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工作
2009/01/07 00:01:22瀏覽465|回應2|推薦10

.

好久沒有認真的在城邦打日記了!   (嘆

自從換了工作以來,每天去上班都覺得好累

累的原因不是工作內容

而是要面對的人以及所發生的事

我從來沒有在精神壓力那麼大的地方工作過

所以讓我很難受吧~

這讓我好懷念以前那些善良的同事喔!!   (淚*

那時我還比較常忘東忘西、做事又溫吞

但那裡的人都還是對我很好

每天去上班都很開心也沒有壓力

要不是當初我老爸嫌薪水少,逼我換工作

我才不想離開那個像天堂一樣的地方!

我說看到這裡,某如子一定會笑我說的太誇張

但對於現在的我的處境來說,那裡真的就像是天堂阿~~

現在,感覺我不管做得多好

老闆娘都會想找很小的事情來唸我

即便那根本是無關緊要的事...

前天又被老闆娘誤會我事情沒做好

結果我向她證明我是有做的!

她看到之後,雖然知道自己罵錯我了! 

卻連一聲抱歉的話都沒有說...  這讓我好悶好悶!

本來那天心情還不錯的... 

被她一亂,害我整個心情超差的!!

現在阿~

我每天去上班,不敢奢望能多開心的工作

只求老闆娘不要再找我的麻煩就好了!

能無視我的話那更好

就算被冷漠的對待,也總比被指責來得好。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會笑你啦~
2009/01/08 22:49

苦工作我也做過~所以你說的我也懂.你知道的我也是過來人~(嘆)

妳有沒有考慮再找工作?就是這邊先做然後再看看別的~不要先說要遲職.

工作壓力大久了對身體也不好~不過你有煩惱都可以跟我說~或著抱怨都可以找我~(我還會很開心XDD(<˙˙˙這人是多麼沒朋友XDDD))不管什麼事.工作.家人.感情(?)

有事說出來總是比較輕鬆~我很樂意聽的!!你知道我真的很閒XDDDDD多晚都可以!!!很早的話我也OK~XDDD

彼此加油吧~一起完成我們的約定~!我會等你的~!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09-01-08 23:01 回覆:

嗚... 看完妳的留言我感動的想流淚阿! 

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抱*

嗯嗯~  約定我是一定不會忘記的!!   一起加油~~  >////<

不過換工作阿~~  我目前是還沒想過!!

再做一陣子看看情況再說吧....

畢竟屏除掉老闆娘的原因不說,工作內容我已經很熟悉了..

換工作又要再適應新的環境以及新的人

滿麻煩的~!    ~"~


andyssky
久違的文章喔
2009/01/08 00:21

加油 加油!!   總有一天好人會出頭天的 ^^   就當磨練囉~

把店裡的音樂改了唄,那音樂內容實在是不敢領教。

衣服穿暖啊,最近好像又一波寒流要來了,真是辛苦了    呵呵~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09-01-08 10:59 回覆:

呵~ 謝謝你阿!

當成磨練阿....... 我盡量囉!

 (只要不是太過份的事,我都會盡量忍耐的!)

店裡的音樂阿~  那不是我能改的!

那個是老闆和老闆娘才能決定的事....

我也是聽那些音樂聽到快吐了

每天都聽一樣的東西一直重複再重複

即便我根本沒認真在聽,都會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