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名] 沒想的我還會被點名到! 囧||| (被打!
2008/12/22 09:12:06瀏覽432|回應1|推薦15

.

【☆ 從 家 收到問卷! 】


[[ 1 ]]*
    Q:你的大名是?


    A:


[[ 2 ]]*
    Q:你的年齡是?


    A:22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3/20

[[ 4 ]]*
    Q:你的身高?


       A:151

[[ 5 ]]*
    Q:你的星座?


    A:雙魚


[[ 6 ]]*
   Q:你的興趣?


   A:聽音樂、電腦、寵物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以前做事溫溫吞吞的!  現在很積極...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我自己覺得我改變了,但別人的感覺是否一樣

      就不知道嚕~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普通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希望自己能學聰明一點...  =口=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現在阿... 不曉得耶!  (傻笑*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Dream-賢★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城邦中的朋友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沒有記耶.... (被打*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愛 我是沒有想過拉! 

      但是覺得他是個個性很好的好孩子!  ^_^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不容易發脾氣的人!  (感覺拉...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和我一樣喜歡搖滾樂!    ^^/*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滿帥氣的~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目前沒有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還記得要點名我,就代表沒忘記我

      這就足夠讓我覺得開心了...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目前沒有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訪客簿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海賊王   (其實還有火影、獵人、櫻蘭)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索隆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有歡樂有搞笑又有感人的劇情

      重點是,

       你永遠都不知道何時又會帶給你驚喜!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世界末日



5  Q:你小伎愨M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有  (這裡的意思是騎三輪車吧!)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沒有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EX:呆呆 錐錐 ㄑㄑ


   A: 不會....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阿~  還常常呢!   (笑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不會...

     (因該是沒有吧!  其實也不太記得了 = =)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沒有愛不愛

      但是被拍很多張就是了...  = =|||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話,就不會想要拍!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我老妹 (因為我妹的外號就是櫻桃)


2 Q:說到喜歡 你會想到誰呢?


   A:噗... 腦子裡瞬間快速閃過三個人的臉....

     JIRO、麗鴨、將....  (被打*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Plastic Tree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和麗  (再度被打!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老爸...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如子!   (笑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


   A: 

     (因為最近看到一張他睡覺時的照片)


8 Q:說到我愛你 你會想到誰呢?


   A: JIRO、麗鴨、將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JIRO  (最可愛的還是JIRO首選阿!)

     雖然另外兩隻也超可愛....  >////<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老闆娘    = =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JIRO  (太陽光了阿~!

※ 寫完嚕~ 很高興賢的點名喔!   ^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2494488

 回應文章

Fitz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26 23:32

我記得我們認識好像是從暑假開始

哈哈

腦殘的是應該是暑假時我一直找你幫我用首頁的音樂

因為我一直用不好

最後還是我把密碼給你首頁才用好的(你真是好人)

(那時一直麻煩你真不好意思啦)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09-01-03 00:02 回覆:
不會拉!  能幫上忙我很高興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