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也必須達到極端才會滿足。
2015/03/24 12:49:45瀏覽303|回應0|推薦18

★生活的極端一旦改變,

即使是再怎麼喜歡的事物也會變得非常討厭。

一旦從睡夢中醒來並起床,使生活的極端改變,

那麼即使再怎麼喜歡清晨睡眠也會變得非常討厭睡覺。

★若從睡夢中脫離出來就會討厭睡覺,

若無法從睡夢中脫離出來則會非常喜歡睡覺。

★人不論處在哪裡過生活,

都希望能在度過極端的生活時極其享受喜悅。

★愛也是如此,要付出處於極端的愛才會滿足。

★是自我滿足,因此吃東西時也是

會吃到再也吃不下為止、吃到自我滿足為止。

★既然要過人生就要處在極端,才會出現「人生作品」。

★人必須要處在極端來生活才會感到自我滿足、覺得過癮,

所以會以「極端」為目標來行動。

★爬山時也會一邊朝著山頂的極端上去,一邊感到滿足,

因此會以山頂的極端為目標,想盡辦法爬上山。

必須要走到山頂才會因為再也無處可走而說:「征服了!」並享受喜悅。

★蓋房子也應該要想盡辦法蓋到不能再蓋的地步。

這樣蓋房子的人才會滿足。

★工作也要做到見底的極端才會喜悅又滿足。

人如此處在極端來生活。

若沒有處在極端來生活,就不會有喜悅和滿足。

★發血氣也是處在極端發出血氣後才會自我滿足,

之後因為再也無法繼續下去,所以會做結尾。

★人的內心喜歡「極端」,

這是因為得要處於極端才會感到滿足。

★砲彈也必須達到極端才會爆炸。

★人也必須達到極端才會滿足。

★必須在極端中思考、在極端中判斷、

在極端中選擇,才能毫無迷戀地做到最好。

★盡心、盡性、盡意地全力以赴之處就是「自己極端的位置」。

★每個人都有「自己極端的界限」和「極端的位置」。

必須達到那位置來思考、判斷、選擇並行動。

★應該要試著做到自己潛能的盡頭再說做不到啊!

為什麼做到一半就說做不到呢?

★為什麼自己都還沒試著盡全力去做,就說我可以或我不行呢?

★試著盡到自己最大的潛能和力量去做吧!

★必須處於極端來做,人們看了才會驚訝。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t0915&aid=1553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