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得連抹黑都凸槌
2011/12/26 12:26:23瀏覽715|回應0|推薦17

大選逼近的關鍵時刻,舉世經濟動盪,歐債來勢洶洶,台股跌破十年線。劉憶如身為經建會主委,理當為拼經濟忙得焦頭爛額。可她卻挑燈夜戰,埋頭在四年前的宇昌生技文件中掘寶,居心何在,不問可知。

更糟的是她笨,抹黑摸出大紕漏,害得馬英九選情低到破紀錄。

劉憶如和白冰冰兩個真是馬英九身邊的一對寶。

230px-Christina_Y._Liu_2Feb11
queenclubs

未來交易所:小英得票率過半 領先馬14縣市

12月08日宇昌案爆發後,特別是在12月13日,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承認宇昌案文件誤植日期,蔡英文領先馬英九的幅度一度擴大到10個百分點以上,目前則回落到9個百分點以上。
新頭殼

馬辦會選擇炒作宇昌案,原因可能是因為它是蔡英文從政以後唯一的一次產業投資行為。劉憶如臨危受命,在沉重的壓力之下,苦於雞蛋裡挑不出骨頭,「只好」以篡改文件日期的方式,移花接木,捏造罪證向馬辦交卷。劉憶如的造假行為被揭發以後,馬辦發現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根本沒有轉圜的餘地。在退無可退的窘境下,決定「錯到底就是對的」,乃挾著一面倒的媒體優勢,排山倒海的圍剿蔡英文,企圖把民眾搞個七暈八素,以達到渾水摸魚的目的。

他們失算了,12月13日那天,蔡英文領先馬英九的幅度達到空前。

官場上,「認錯」就得面對「下台」的壓力。藍官們為了不下台,挺不住也得硬挺,那就是「死不認錯」。馬英九最成功的一次策略運用,就是在他的綠卡風暴中。他緊咬「自動失效」說,結果他當選了總統。


因為清廉 所以必須用假罪證抹黑

宇昌案爆發後,宋楚瑜的得票率預測反而從11%左右下跌到目前的8.3%。


配合前面的數據,宋楚瑜失去的3%,確定是流向蔡英文。

本來,投宋的多少是對馬英九賭爛的。他們很多對蔡英文也不放心,所以,明知宋楚瑜無望,還是把票給他。宇昌案爆發後,民眾才知道,蔡英文是清廉的,國民黨必須捏造罪證,才能抹黑她。這些人開始接受她,更多的人開始同情她,把她的支持度推向高峰。


「宇昌案」 不利於馬英九的選情

在總統候選人當選機率預測上,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在12月20日的加權平均價格,蔡英文以67.9%領先馬英九的27.8%。

特別是12月13日劉憶如承認宇昌案文件誤植日期後,蔡英文當選機率領先馬英九的幅度急遽擴大到40個百分點左右。這顯示「宇昌案」可能不利於馬英九的選情。


馬辦說是「誤植」日期,但任誰都知道那是「篡改」。

直到今天,劉憶如還在繼續「努力」,想要「力挽狂瀾」。

有一條 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舊約 箴言16:25)

不要阻止她,讓她走下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chunjung&aid=596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