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撿角九號
2010/06/20 23:10:08瀏覽1628|回應0|推薦131

引用文章

海角七號熱潮未歇,網友也把這股熱潮轉移到政治焦點上,製作了kuso版的時政反諷海報,嬉弄扁馬一番,除了影射扁家洗錢的「海角七億」海報,最近最火紅的是諷刺馬政府的「撿角九號」(撿角台語發音)。

網友黑傑克社長在自己的部落格「芒果日報」,製作了「撿角九號」,圖片中馬英九與白冰冰相擁,上方還寫著「每個人都有一張被套牢的股票,不論你跑路到哪裡」,反映出馬英九上台後,股民相信上萬點,反被套牢的痛苦。

左下角還寫著「馬區長」劇團聯合公演,反應民眾質疑馬英九有傾中表現,而「票房慘賠九萬兆之絕佳鉅片」的字眼,代表民眾對馬團隊無言的失望,最後還刻意註明是「633影業公司監製」,反諷633政策跳票。許多網友看了拍案叫絕,LILIAN誇讚太爆笑超寫實,sLee則強力推薦這張反諷海報。

‧撿角九號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chunjung&aid=414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