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高雄左營 BOWDON TOWN 布登小鎮 英式料理
2015/10/09 20:18:26瀏覽206|回應0|推薦0

雖然暫時無工作.....

但拜訪店家品嚐美食依然是我的興趣,很開心上午9:00起床後..準時出發想說星期五平日較無人嘛,

就快快騎了,但忘了雙十國慶日連續三天假期車輛一定滿多說,果然超多...想騎快不可能啦!!

好再11:50分就準時到達高雄左營  布登小鎮  英式料理本店囉!!微笑

一度找不到停車位...終於還是幸運找到啦!!

步行五分鐘就到了,趁車輛不多啪了一張!!

進去門是自動開滴.....得意

服務生就開始為我服務帶位了!!

位於一樓餐桌雖然空間小了一點...不過呢?還算過的去喔!!微笑

一樓花園餐桌....問了服務生說因為還不到下午茶時間,所以天花板玻璃就未打開喔!!無奈

那麼服務生超忙滴....所以簡單俐落介紹了下~

服務生說二樓小型會議室也可用來響宴聚餐....無論是家庭聚餐或邀朋友/學校同學來聚餐...都很方便喔~耶!

我一度誤解只用來開會說,經過服務生講解後無疑慮囉!!

那麼三樓是包箱..上圖是小型包箱,下圖是大型包箱....看起來滿高級的唷!!得意

二樓洗手間....服務生大方介紹讓我啪得更清楚了解,好乾淨ㄠ!!足感心耶

經過三樓走廊有發現這麼長的一個畫展,跟服務生說乾脆再開個畫展...這樣一來邊品嚐美食邊看....

還滿不錯喔!!得意

當時客人不多,服務生正在準備就續中囉!!

燈光雖然暗...不過滿有氣份的喔!!得意

不虧是布登小鎮  英式料理店所佈置說~~

一樓走廊裝飾區~~~喔~耶!

說真的進出還算方便啦!!

一樓洗手間也滿乾淨,跟二樓的差不多啦!!

服務生看我啪了一階段很累就快速放上點餐表.....得意

要開始點餐吃飯...因為嘛肚子已經再跟我抗議嚕!!無奈

這是晴天大大所坐的位置位於客人進出邊緣....好有創意的檯燈!!喔~耶!

一樓電梯...雖然光線暗了點無奈不過我相信只要搭乘安全為第一大可放心喔~耶!

這是餐前送出的英式香腸沙拉偏鹹....吃起來還滿嫩口喔!!開心(ㄏㄏ、ㄎ、哈)

我點的蜂蜜檸檬飲料....不會很甜好喝,(溫)的!!足感心耶

還有著紅粴玉米濃湯+麵包醬料~~~ROES想

晴天大大所點的(漁夫海宴蕃茄麵)....聽服務生說是師傅一大早用手工做的喔!!

雖然麵不是很Q嫩....但味道吃起來還算不錯,有海鮮加料的關係吧!!喔~耶!

餐後所送的甜點(焦糖布丁)聽說也是師傅辛苦用手工製作的喔!!ROES oh ya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

店家電話~(07)350-1312(一律預約)制!!ROES想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11:00~晚上22:00

週一公休啦!!

布登小鎮官網~  www.bowdon.com.tw

布登小鎮FB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bowdontown?fref=tsROES扮鬼臉

歡迎常來本店品嚐美食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