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高雄小港 (工寮)早午餐 HuT BruncH
2015/08/01 20:29:23瀏覽417|回應0|推薦0

今天午後來到了高雄小港(工寮)早午餐   HuT  BruncH,店家的外表雖然看似安靜,

但由於外面設計挺有創意,就先閒逛了下下......得意

看到這一句英文字母有創意好喜歡,進去就看到服務生了,二話不說開始啪照,門的外面寫著(推)字

內容含有貓妖進出請注意別讓店家的貓咪跑出去喔!!喔~耶!

一進去後問下服務生我有預約....請問下還有位置嗎?

女服務生說是姓x小姐嗎?我說是ㄚ,就開始帶位了,正要坐下的位置貓咪居然躺再那裡睡.....

呵呵,服務生立即抱起可愛的貓咪,說聲抱歉,我說沒關係.......開心(ㄏㄏ、ㄎ、哈)

生意超好的耶.....客人多多,沒想到藏身再小港高中後面的立群路內,也可以這麼旺盛不簡單......喔~耶!

不只客人多,連天花板燈光也閃閃發亮唷!!

餐桌也佈置的很精緻......得意

再還沒有餓的感覺之際,先到走廊逛逛閒啪,也看到廚房內部服務人員正再忙碌著烹飪囉!!微笑

突然才發現門上寫著多字(約定)消費滿多少等等字言,

接著再跑進去看了下餐具放置區.....開心(ㄏㄏ、ㄎ、哈)

也發現...晴天大大坐的位置旁邊桌椅都是用機器和油桶所製作的餐桌,

我的餐桌正是油桶製作哈哈.....得意

還有沙發/枕頭/木板製作的餐桌.....

服務生就問起可點餐了嗎?

我說沒問題,就點了鹹點(法式楓糖厚片)附加半熟蛋,美食太豐富說!!得意

再來因為大大我喜歡咖啡有圖樣,就再點了(摩卡奇諾)甜度苦苦甜甜好喝喔!!

吃到了一個階段發現走廊的貓咪們睡象太可愛說,就啪到了三隻貓,得意

緊接著啪到了室內牆壁裝飾品.....開心(ㄏㄏ、ㄎ、哈)

室內不只有裝飾品,還有著密密痲痲的照片,及燒窯砍材道具.....

上個洗手間門也是用木板設計及洗手台,店家再餐桌上所設計的創意品....喔~耶!

要回家之際再啪到外面設計零碎作品,及店家餐表刊板喔,問了店家說他們是不定時公休的,

要來之前先打個電話預約喔!!得意

店家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近小港高中後面)即可看到!!

店家電話~07-806-8086    (大大建議事先預約才能有位置坐喔)~~微笑

營業時間~上午8:00至下午16:00微笑

想知道更多訊息請前往臉書上尋找(工寮)早午餐   HuT  BruncH即可!!喔~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