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高雄左營 (Bambino Pasta)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2015/07/18 21:48:39瀏覽271|回應0|推薦0

忙碌了一星期又到發文時間囉,今天上午時間有點趕......,因為假日關係車輛超多滴.....大約十二點才到一度找不到車位呢?無奈

終於順利抵達,高雄左營Bambino    Pasta巴比諾義大利餐廳,這家餐廳是由朋友介紹所得知,所以就進來吃看嚕!!

一進去老闆就出來問候,歡迎ㄚ請問....我自動回答一位哈哈,然而隨後就自己找位子坐下,不一會兒服務生就拿點餐表給我囉!!得意

問老闆請問下可拍照嗎?老闆說當然可以.....就先再一樓開始拍......哇哇牆壁上佈置滴特別有創意,好舒服滴感覺喔!!讚啦

廚房內老闆和老闆娘正再忙碌著烹飪就隨意拍......

緊接著是一樓滴裝飾品報紙,還有二樓滴裝飾品及茶杯,布娃娃部份.......喔~耶!

還有著客人所常用的洗手間,呵呵....最再意的是檯燈及桌椅唷!!

突然發現桌椅和咖啡時光的桌椅還滿像滴....

我想現在的義大利餐廳桌椅大致上都差不多吧!!微笑

沒想到晴天大大來不久,媽咪呀~~客人是越來越多了,我很喜歡牆壁上的圖畫好有趣喔!!開心(ㄏㄏ、ㄎ、哈)

而大大所點的餐點主餐(松子青醬嫩雞麵),還有配餐我選A套餐蒜味麵包一句話都很好吃,看著服務生為客人服務樣子還滿辛苦滴,微笑這也難怪外面刊板寫著徵餐飲服務生不是沒道理滴.....

也發現到這座陶瓷娃正拿著食物要餵鵝.....開心(ㄏㄏ、ㄎ、哈)

問了服務生之下得知巴比諾義大利餐廳已經營四年多囉!!喔~耶!

晴天大大不只點麵.....還有主廚濃湯,及餐後送出的蔓越莓冰茶喔!!

甜度店家都調好了,喝起來感覺還可以,哈哈得意

經過結帳後還有集點卡喔,凡消費滿250元即增1點,500元2點.....以此類推喔~耶!

想知道更多親自去一趟就知道囉,櫃台上附有DM刊及名片,記得餐後拿張回家滿滿閱讀喔!!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3號

店家電話~(07)-558-7733

營業時間~平日和假日..上午11:30至晚上21:30分

想知道更多,請前往巴比諾FB粉絲團參訪就有囉!!喔~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