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高雄小港(咖啡時光)享受下午茶喔!!
2015/07/05 20:07:25瀏覽6279|回應0|推薦0

今天大大上午十一點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來高雄小港咖啡時光逛逛,

一進去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問候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些什麼.....微笑

親切的老闆拿起點餐表給我選擇要的飲品......

隨後我就開始狂拍說,問起老闆牆壁上掛的,老闆說這些都是裝飾品,但說真的也可拿來用喔!!得意

我一看到右邊擺的書好多大概都是雜誌居多唷!!

然後看到門滿有創意的,一個字拉,真的滿好拉的....但還是要小心輕點喔,

還有著桌上佈置的有點類似日本做之椅板吧!!喔~耶!

接著還有餐點表及牆角上的佈置娃娃還有相機,老闆說那個相機可拿起來用,都是古董喔!!

那麼晴天大大也詢問老闆和老闆娘咖啡時光經營多久了,老闆說已經營四年了,呵說短不短,

不過也滿辛苦的,都沒有請服務生,據說是因為工作台太擠了!!微笑

所以也就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倆人獨自經營囉!!開心(ㄏㄏ、ㄎ、哈)

隨著看到說長不長的舊古董掛著路名號碼牌問起老闆那是什麼,

老闆則說是咖啡機......我應該沒聽錯吧!!

他說是日本古董了,別小看他還可用呢!!讚啦

還有養魚缸及小台車載著一扛類似米帶哈哈......

我說老闆這圖像是你嗎?

老闆說哈不是我......沒我本人帥,老闆說差點忘了開個小提燈!!得意

接著就是桌子和椅子還有天花板的台燈好亮喔!!

然後就開始點飲料,晴天大大點的是(焦糖瑪琪朵)甜度適中.....突然發現沒湯匙呀!!噗~好瞎!

老闆說直接拿起來喝即可味道更香濃郁,就這樣客人陸續進來,

老闆再免費請我們喝(哥斯大黎加絕嵿)聽老闆說這茶其他國家都有,就唯獨日本沒有說.....

衛生紙盒也滿吸引人說,用木材做的吧!!

再附上一張名片更有特色唷~~哈哈哈

老闆娘辛苦的送杯大杯檸檬茶上桌,就慢慢品嚐,拉麵的話其實不是我點的,

是老闆的朋友點的我順道拍張哈哈,開心(ㄏㄏ、ㄎ、哈)

還有她們家的小狗柴犬一聽到客人來叫的好大聲,

似乎想跟主人撒嬌囉!!ROES想

然後她們店內有設備免費WI-FI上網,想上網就方便說!!

店家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296號喔~耶!

店家電話~07-8039980   歡迎大大們有空去品嚐看吧!!

切記是每週二至週日上午10:00至下午18:00喔,週一公休ㄚ!!開心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