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未來老婆的一封信(搞笑版)
2010/11/28 15:52:39瀏覽357|回應0|推薦1

給未來老婆的一封信(搞笑版)

親愛的老婆,此時此刻我不知道你在哪個丈母娘的肚子裡,也不知道你長什麼樣,但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很恩,會很幸福

      老婆啊!其實我對你的要求一點也不高。

      你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你絕不能長太高,也不能長太矮。你要是長得太矮了走在路上別人會以為你是我妹妹的。你要是長得太高了也不雅觀,更重要的是萬一哪天和你鬧矛盾了,就身高上就輸了你一截了,要是真動起手來我怕打不過你。

      你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太瘦的人身體抵抗力差,我家裡本來就窮,你要是三天兩頭的感冒生病,我那醫療費花起來也心疼。太胖了也不好,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要是哪天一起出去溜躂你不小心把腳給摔傷了我也背不動你,更何況太胖的人吃得也多,很浪費咱家的糧食啊!

    我希望你是溫柔類型的,在我工作受累生活受挫的時候主動站出來安慰我、多說點好話開導我。因為我只聽你一個人的,別人的話我都聽不進去。

      你也可以凶過火,但要看在什麼場合,在
朋友面前你必須給我面子,力爭做個相夫教子的賢內助,要跟我站在同一條船上,支持我的一切。我叫你站著你就不能坐著,我叫你往東你就不能往西。

     回到家裡我可以接受你的家法伺候,但前提是不能罵我,也不能扁我。你可以罰我背唐詩三百首,也可以罰我多吃兩碗飯或多喝兩杯酒。

    你怎樣對待你自己的爸媽,我们一起面對,但你嫁給我以後對待我的爸爸
媽媽要孝順。即使他們二老說話再細膩,對你再苛刻,你也必須得面帶笑容地接受,如果實在委屈,那就鑽到被子裡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吧!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的位置肯定很重要,你會很在乎我的一舉一動。但你也要明白,該你管的你就管,不該你管的你也別管。我和別的女性朋友接觸的時候你最好做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些鏡頭你最好別看。

     我會很在乎你,當然也很容易吃醋。你跟你以前那些男性朋友見面的時候要保持距離,也要注意分寸。最好把距離保持在一米以外,你也別說我小心眼,我這只是太在乎你而已。

     過著過著,日子便久了,
時間溜走了,我們的感更深了。

     老婆,你還願意愛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4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