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ki project.....一志果然solo了!
2011/04/06 17:25:04瀏覽713|回應1|推薦5
 自從Kagrra,解散後....朋友之間的哀嚎也變得比較少了,畢竟大家都理解是既成的事實了也只能接受,但是一志solo的消息出來後,還是難免心中五味雜陳.....自己最熟悉的聲音,再也不是最熟悉的四個人幫他伴奏,五個人的身影也看不到了,但是,只要能繼續聽到這個聲音,我會一直支持下去,不管他們五個未來是以什麼形式繼續他們的生活,只要能照自己的理想前進,Gu子們也永遠祝福~~~
    祝福一志solo順利,希望未來有機會現場聽到你的歌聲,再把親手畫的扇子送到你手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5058341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讚
2011/04/06 22:58

 這音樂彈奏和唱腔都很有感情,打扮也很古典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YuEh(opheliahayes) 於 2011-04-12 20:31 回覆:
很高興他solo後還是繼續延續著Kagrra,的和風精神
非常喜歡他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