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久的雨,然後.........
2009/10/14 14:07:14瀏覽324|回應1|推薦9

其實我只是一滴心雨

能落在這樣這片海是我最幸福的事

很抱歉我沒能陪在你身旁直到最後

我記得我最後離開你時你難過的身影

一定很痛苦很不舒服

如果能早一點被診斷出來是腎臟問題而不是結石會不會好一點?

最後陪在你身邊的那晚你依然很Sweet的在我身旁撒嬌

晚上也很難得的跑來床上陪到我睡著

以前總覺得把寵物當成家人很奇妙

現在我很能了解你是真正家中的一份子

我不知道我再回到沒有你的家會是多麼寂寞

習慣一進家門就大聲喊你的名字

然後不管你的意願就是又抱又親

一定覺得我真是又煩又討厭的噁心鬼吧?

一支叨唸著要幫你買的新項圈

原本今天中午下課後要去買

只是沒想到卻接到電話說你早上就走了

真的想好想回去看看你摸摸你

卻被自己的懦弱打敗

希望爸爸能將你埋在後花園

我想幫你買個藍色的小花種在你的沉息之處

當初幫你取名字只是很自然的想起了日文的"海"

烏咪~烏咪~念起來也很順口

這五年來有很多有趣的時光是你給予我的

不知道有什麼是我給過你或能給你的

除了煩人的騷擾之外

烏咪~Rest In Peace

  

 

Ayabie - 悠久的雨,然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3404781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2 23:29
看到這篇文也感覺很難過, 可動物身體不舒服有時也看不出來
妳別太自責呢 ...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9-11-26 01:16 回覆:

當初醫生一直以為他是尿道阻塞沒發覺是腎臟問題.....

真不知道到底醫生是不是誤診.....

反正烏咪也不會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