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陽花~~~
2011/03/28 22:42:34瀏覽549|回應0|推薦5


紫陽花....其實就是俗稱的繡球花
其實會變得這麼熱衷這種花也是受到VR的影響吧.....
誰叫SID紫陽花這麼好聽....(我爸知道這種理由應該會想打我)




恩....算是原因之一
另外
因為一直想替烏咪找一種可以跟他相襯的藍色的花
希望能在他睡著的後花園種滿一片,營造一下氣氛......
不過看來我老爸好像園藝這方面的天賦沒有很好.........

被我吵來的這盆紫陽花↓

美吧?吵了很久我爸才買給我XDDD
一下說過年買太貴,一下又說不夠藍不夠多朵不夠美
都是你的話........
不過最後還是在我回家時給我驚喜了=w=

但是隔了一兩星期回家.....驚喜變驚嚇....= =||||
好景不常
枯的很快
上次回家她竟然整個...........禿頭了!!!!!!(慘叫)
這不是我的烏咪!!!!!(欸?不對!)
因為老爸說不忍心她再枯下去就沒有利用價值
所以都把她剪掉拿去插枝了.......................
好吧.....希望我們無限繁殖不用花錢的野心可以成功

原因之二~~~
也因為Kagrra,也有相關的歌,所以喜愛度↑



不過這篇背景音樂我卻想放神思者的曲子XDD
アフロディーテ~瑠璃色の海~
真的很棒的曲子!!!



(嗶-------)←太過興奮不禁暴粗口
剛剛只是想試試看丟日文上來
沒想到udn進化了!!!!!
日文不會亂碼了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502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