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花卉博覽會--新生園區
2010/12/20 21:08:41瀏覽505|回應0|推薦3


來到花博新生園區已晚,當然沒有拿到最夯的夢想館預約券,所謂的「沒魚蝦也好」我退而求其次養生館的也好,去之前以為需要預約券的館它券全都改在新生轉運站發,其實只有夢想館改而已,其它的預約券還是在展館發,如果你想要看養生館而沒有拿到預約券也別放棄,因為五點以後開放排隊入場。

拿了1點45分的預約券之後想想去該去哪呢?最後決定天使館好了,但是怎麼也找不到天使館的入口,一問之下才知未來館、天使生活館是同一個入口,本想排隊進去可要排三個小時,天呀,還是算了,等下錯過養生館的入場時間,但…有點不甘心,即然館內我沒進去那頂樓總該去一下吧,雖然也要排隊但還好。


之後就去花茶殿了,花茶殿也是我計畫中滿想去的,花茶殿是古厝改建的,古色古香是所有館最有味道而且很有特色,裏面有泡茶區也有賣吃的,還有假山、流水滿有詩意的,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在那多待一會,之後我就去美食區快速解決我的午餐然後趕去養生館。


故名思意「養生館」裏展出的都是長壽的盆景,在進去之前志工告訴我們館內不能拍照可是養生苑可以拍,其實養生館不大幾分鐘就走完了,之後就在養生苑拍了些照片。



出了館就到了迷宮花園,可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去,因為我這沒方向感一定會昏頭最後走不出來,但即然來了總要玩一玩吧,但如果出不來怎辦?看報導說出不來的話可以大喊「救命」就會有人來帶你出去,但那不是很丟臉嗎,最後我跟在別人的後面走,在出去時才看到迷宮花園的基本路線圖,厚,早知道就先研究一下。

就這樣一直玩到太陽下山,本來還想繼續留下來欣賞花博夜晚的樣貌,但電池用光了只好改天多買幾顆再去了。

莎莎
2010/12/19
更照片歡迎進入觀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47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