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花博名人館、真相館、寰宇庭園
2011/03/06 16:21:00瀏覽1359|回應0|推薦5
看網上說用傻瓜相瓜只要能夠抓住焦點、構圖、曝光就能拍出好照片,所以前陣子就買了本書「怎麼拍出好構圖」,這次去花博好像也沒怎麼上用場,這次去花博看了名人館和真相館,因為我很不想排隊就只好去拿預約券,名人館拿到晚上八點未免也太晚了,反正先拿了再說吧,想想真相館離名人館不遠踫踫運氣也許拿的到,結果真相館的隊伍排的有夠長,快要讓我找不到隊伍的尾巴了,我想這下可能兇多吉少拿不到了,後來還不錯拿到了4點半的。
上午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的逛,就從地下道去到美術園區,以為美術園區沒什麼可看的,這次去才發現可看的還真多,寰宇庭園真的很漂亮各國的庭園造景,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下午過後,回到了圓山園區準備參觀展館了,現在的地景花海又換了花種,還有好多的香水百合都長的好漂亮,文化館展區的展覽也換了,逛了一下就去真相館報到了,在真相館裏當然主要的是看影片了,莫拉克風災造成的土石流還有一段小男孩和阿媽生離死別的感人故事,雖然是短短的幾分鐘但散場時看到位男孩眼眶紅紅的。

名人館是八點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利用這段時間把晚餐先打理好,然後就先去”星宛”看影片,播放的是鄧麗君的影片,片長是30分鐘等看完也就快八點了,想拍幾張名人館的外觀,可是我的小傻一到了六點就下班了,拍出來的照片都糊掉了在館外放了張鄧麗君的照片,可惜我是一個人去不然我就和她合照了。 進去名人館裏,在館內發生了一件事,我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年齡,有一位男士帶著小孩問志工「鄧麗君是怎麼死的呀?」,那志工被問的愣住了,我在旁聽到就幫忙解圍,後來才想到這不就透露了我的年齡了嗎?哈~~
莎莎 2011/3/6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49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