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大閏女怎穿孕婦裝
2006/09/03 22:30:07瀏覽555|回應0|推薦10


      前陣子出國採買了一些衣服
      本想穿著回國後來想想回台爸爸看了一定有意見
      於是我打消此意還是穿T恤回國吧
      回國後想想買了不穿顯得有點浪費
      而且那可是現在滿流行的
      很多年輕人很多都這麼打扮的
      那是件上衣背心型而下襬則是寬寬大大的再搭上緊身牛仔褲。

      有天和朋友相約出門
      我穿上我第一次那新買的衣服準備出門
      當爸爸看到我就對著我說
      「妳穿的這是什麼衣服呀,呵呵~~是上次出國買的吧」
      我心想我就知道你會說這句話
      所以我也沒出聲就出門了
      但心裏卻一直在想是不是這件衣服真的很難看呀
      就問朋友『這衣服會不會不好看呀?』

      朋友說「我正要告訴妳這衣服很好看,妳怎麼會這樣說呢?」
      突然我想起以前有部廣告,一位爸爸在替兒子買生日禮物
      卻不知買什麼款式比較好,於是請售貨小姐出主意
      爸爸直說「這款式不太好吧」
      『那就對了,你不喜歡的你兒子一定會喜歡』
      可能就是這樣吧,這衣服應該還好吧。

      下了班回到家
      突然媽媽和我說
      「妳爸爸早上問我,妳是不是懷孕了,不然怎麼穿孕婦裝」
      我聽了笑死了,人家還是個黃花大閏女耶
      原來他早上是在懷疑這個呀
      什麼孕婦裝這可是流行服飾耶。

      莎莎
      2006/8/25
刊登於2006/8/31聯合報繽紛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43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