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包飯
2007/10/10 19:57:21瀏覽443|回應4|推薦12

很多部落格都會放些自己照的照片我也很想這樣做,但是我沒有數位相機所以無法辦到,每次參加活動或出外遊玩看到別人都用數位好方便,如果我有一台出國不用再為了買幾卷底片而煩惱,可以盡情的照而且也不怕底片用光了,而且也可把照片傳到電腦裏,豐富我的部落格,可我這人又考慮東考慮西,哥哥聽我一天到晚唸個沒完,就在網路上買超便宜的相機,沒關係,反正只要能照的出來就好了,這下我終於有數位相機了。

 

近來新聞說有個部落格「xxx私房菜」,部落格作者說他媽做的麻油雞很好吃,因此葛媽、葛爸成名了,還有好多人和他們訂麻油雞,大家應該有注意到這新聞吧,而我老媽做的菜也是很棒的,粽子、滷牛肉、麻油雞湯都是很厲害的,我就和媽說到這新聞「媽,怎樣,我們也可以照這模式做,找點外快賺也不錯嘛」,老媽說「拜託,我幾歲了妳要累死我呀,我才不要呢,麻油雞人家做過了」,「那蛋包飯嘛,庭每次上海回來指名要吃的,而且以前在台時她不也很愛吃嗎?就蛋包飯好了」,媽說「妳說,唉…盡想這些」,反正我也覺得不可能呀,只是看到新聞沒事找事和媽聊而已,後來就跑去睡覺。

 

晚上吃飯時間到了,媽和我說「妳的蛋包飯好了」,我並沒有說我要吃蛋包飯,才想到下午和媽提到蛋包飯,所以……,沒關係,其實媽媽炒的蛋炒飯、蛋包飯超好吃,裏面加了自己做的香腸,雖然不好看但料好實在。

 

 

莎莎

2007/10/1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12902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暗暗的~~
2007/10/24 15:25
再點個蠟燭~~~~嗯嗯~~好吃又浪漫哩~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訂
2007/10/18 12:22

我是蛋奶素 ,

我要訂一份 " 素 " 蛋包飯 , 

3Q very much !

*Peggy*(operi6666) 於 2007-10-18 19:05 回覆:

OK 

隨後就到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7/10/14 11:54

蛋包飯

有相機就會走到哪拍到哪了  哈哈

等你分享相片囉

*Peggy*(operi6666) 於 2007-10-17 20:15 回覆:

幸好我家不常去餐館吃飯

不然每上一道菜都會聽到一句「等一下」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10 22:58
莎莎 ^^ 偶也粉喜歡吃蛋包飯 分一些給偶吃嘿^^
*Peggy*(operi6666) 於 2007-10-13 11:01 回覆:

琇子

當然可以分妳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