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若流離
2015/05/06 13:13:15瀏覽68|回應0|推薦0
夕陽的餘光再次隱沒在夜幕中,沒有留下絲毫眷戀的就此消失得無影無蹤。踏著月光鋪徹的青石小路循循向前;夜風輕拂衣袖泠泠作響。兩旁花叢芳香,清蟲歌唱夜色繁華癡迷沉醉。明月當空,星辰如海;幾縷星輝淺落樹梢。聆聽河水的叮咚旋律起起落落;靜望河水中的明月熠熠生輝。

輕風徐徐掠過河面,漾起圈圈銀色的漣漪。水中綠草搖曳,曼舞纖細腰肢;魚兒戲水吐泡,激起浪花朵朵。掬一汪清水於手掌心,淡淡的涼意從手心席捲蔓延;指縫間緩緩漏下的水珠,晶瑩剔透著一幅幅美麗的畫景。瞳孔深處潛藏的哀傷,蘊育著怎樣的情思過往reenex cps好唔好

煙火點亮黑色的夜空,綻開美麗的瞬間。愛若煙花般絢爛,卻不過刹那芳華。當初年少時的青澀戀情如今早已湮以流年,那些未成說出口的話語卻依然清晰記得。是誰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怦然心動?昔年鋒利的畫面模糊溫馨。寄語流年傾醉迷戀,沉湎記憶多愁善感。

夜風湧起舊夢,時光的舊膠片帶我徜徉回憶的路途。光陰凝滯,似水年華。多少日月流光印證屬於我的須臾;可有一次穿越讓我回到舊日從前,往昔繁華?歲月依然,只留光和影掠過的痕跡,巍然未變;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多情多怨傷人重。回憶浸染流年,讓人心有餘而力不足;不能不願不再多說reenex cps

笙歌婉轉繁華夢,夢裏花落知多少。彼時花開彼時憶,今日花香又曾經。那年今日作別離,此夜空有景物語。夜夜心傷夜夜痛,何處歸訴心茫然。當年少成為過往,我已不再少年。越長大越孤單;走到最後終於只剩下燈光下的影子默默相伴。我知道我總是忍不住懷念過去;因為回憶總是美好的。

心若流離,何處才可棲息?情若孤殤,怎會快樂?縱使心中千言萬語,又能與誰相語?回憶似夢就此別過,望向天空浩瀚星辰,哪顆才是我的依靠美白

月光下,螢火星。煙火飄然而逝,獨留孤影半夜寂。寒涼殘月映離殤,清泉半汪照心話。再也不知道要忘記的是什麼,往日繁華終成土。今夕誰人可想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dsds&aid=2284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