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
2010/12/09 20:02:02瀏覽278|回應1|推薦4
今天真是個適合睡覺的天氣阿。

經過了一番內心的交戰,才好不容易的從床上爬起來呢。

賴了20分鐘的床,感覺『夠本了』才爬起來。

不過,昨天把鬧鐘提早了30分鐘,所以不會遲到。

然後,一段時間以後又要考慮把鬧鐘時間調早一點了。

不然會因為『反正還有30分鐘嘛~』的錯覺據續睡下去。

和去年的冬天一樣阿...果然又讓這個模式運行起來了。

也許現在說著的事情對社會人士來講是一種奢侈呢。

想以前國高中的時候,六點半就被挖起來、七點就要門了。

然後,還會把頭埋進被子裡面,一動也不動的, 

『假裝自己只是一床忘了折的棉被』然後再被識破了之後,

才急急忙忙的以一種被虐的心情用冷死人的自來水盥洗。

對我來說能夠吃著香噴噴的早餐與及晚上十點熄燈的作息,也是一種奢侈啦~

想來那個時候,已經是回不去了。

比較起來現在的我,一台桌電、一台筆電、一個印表機、一台小烤箱、一個自己住的雅房、一些喜歡的書、幾件常穿的衣服、幾個認識的朋友、學校的工作室和自己的機車。

感覺上也不用要求什麼了。

也許就是這樣『容易滿足的心態』教授才老是說我設計做的不好吧。

這樣講有點奇怪,

說不定,等到我可以分辯一杯沖泡式的廉價咖啡與純手工煮出來的咖啡最致命的差別到底在哪裡的時候。

也許我就會做設計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468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