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
2010/08/03 00:14:40瀏覽173|回應1|推薦6
今天的蚊子還真多哩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繼續寫我的日記吧

應該也寫滿兩週年了

想當初......

高中導師是說

想要訓練寫『文章』

就天天寫一篇日記吧!!
(我想這個梗我已經用過很多次了

並一邊『恐嚇』到

升上大學以後

功課量會如潮水般湧來

幾乎天天寫一篇文章

而且都超過兩千字!!


現在兩年過去了

感覺文章變得好成熟阿~

哎呀~文思泉湧   出口成章阿~





(純粹虎爛    不要理我..............

(阿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一點都沒變哩...
(還是寫的不怎麼樣嘛......=  =|||


當初為了充版面

所以用這種

一條~一條的段落


簡單的講就是說。如果我,規規矩矩的用標點符號。(就像『現在這個樣子』把上面那些『一條~一條的』段落,連接在一起。呈現在眼前的,大概就是在這一段的冏樣了。(明明打了那麼多字...居然勉勉強強的,擠到第三行......而已....

而且....

感覺用標點符號後

就好比『加了鹽的沙士』一樣....




就不再是『沙士』了!!!!!(激動




簡單的說

就是味道....已經變了......      (眼睛是死的  x_x



於是乎....

就久而久之的變成了      現在這個樣子
(算是保存的相當好阿


然後

當初發下的鴻志



日記要天天寫

好像也沒有兌現的那麼完全嘛

有種三天補魚兩天晒網的感覺

一開始還會坐在電腦桌前面找靈感
(看著國內外的要聞、思考著人從哪裡來.......


到後來就..........欸嘿嘿嘿嘿嘿..........(不了了之的笑


這件事情證明了

『人』是懶惰的動物阿
(有一大堆『人』被我拖下水了




回首過去

的文章

唉~『當時真是太聰明了~』
(默默的撥著橘子


感覺朱自清去跟周公借折凳了,氣得眼鏡都歪了



另一方面.....


老師,我對不起你.....

我好像又用錯方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4284526

 回應文章

言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10/08/09 19:03
感謝你的老師
讓你現在對於過去仍有所痕跡可以追尋 

利陽-草魚(oo789512357) 於 2010-08-10 21:00 回覆:
這應該是      附加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