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
2010/07/28 23:48:07瀏覽158|回應1|推薦1
拿著透氣膠帶

把臉上的痘痘給貼起來

先是下巴

再是額頭

然後貼鼻樑


發現

鏡子裡 

站著一個被打的很慘的傢伙



也難怪     媽回家的時候會問我

『又怎麼了?』


果然...

治標不治本

就像拿  利可帶    直接在臉上劃一樣
(似乎帶來反效果了阿  = 口 =

於是在取捨之後

只留下下巴的那一條

唔....不得了    

這讓我想起了某部卡通的主角
(好像內容是一些      機器做的老虎、猩猩    在打架那一類的




反而玩起了透氣膠帶來

額頭這條貼斜斜的   有海盜的感覺
(鄧大眼睛    做出一副逞兇鬥狠的樣子

貼在鼻樑上      好像練拳擊的
(專注的眼神    凝視著鏡子裡的傢伙

在臉頰上貼上     兩條淚痕....  
(我.要.在.你.大.腿.上.         寫.個.『慘』.字~~~



直到跑去問我弟『你覺得這樣像什麼』

然後在得到    『白痴』這樣的一個稱號後


才開始收斂一點=  =|||



雖然我對自己的外表

也沒多大的意見

不過因為這樣的外表被叫   宅、大叔.....的

我也會很為難的呢  ....=  =



等一下!

鼻孔下面

那是...?(拉

喔喔喔喔     (痛...

真的是鼻毛欸=  =

不注意看的話還真沒看到

不過

居然發現了就把它......(扯

痛痛痛痛....

(應該是透氣膠帶    害得現在手黏黏的


真的拿起了剪指甲用的剪刀

對著臉照鏡子   

感覺好恐怖~~~

還是算了......







總覺得


有種....有事沒做完的感覺啊......







狠下心!


用肥皂把手洗乾淨之後

輕輕一   拉!

恩..   (挺頑固的



這一次

指甲對指甲

一   拉!

剎那間..   好像聽到了靜電的聲音

伴隨著電擊的疼痛

留下了一滴『男兒』淚...




作為今天晚上的結尾吧


﹍﹍﹍﹍﹍﹍﹍﹍﹍﹍﹍﹍﹍﹍

以前會    不喜歡一些    劃著濃妝的人

覺得他們很膚淺

反而把我的『懶』給正當化了

冠上了一個『崇尚自然』的藉口

經過了這幾番波折

覺得要用些外在化妝品

建立一個自己的形象

感覺   

並不事件容易的事情阿


所以

我想

就保持最基本的『乾淨』就好了吧?


(如果感覺起來真的像流浪漢就完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4270394

 回應文章

言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用嗎?
2010/07/30 12:06
貼透氣膠袋會有用嗎??
利陽-草魚(oo789512357) 於 2010-07-31 22:23 回覆:
因為擦小護士之後

臉上會有

『油』光反照的現象

所以想說用透氣膠帶貼起來

結果=  =

欸嘿嘿嘿嘿.......(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