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倒楣
2008/02/25 21:58:11瀏覽164|回應0|推薦2

今天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要從下午第二節課開始說起.....

體育課在下午的第三節( 記 憶 中 ),連續兩節的英文課後排體育課,排課的主任一定是個天才。(ㄧ邊想,一邊帶著輕快的腳步,往操場去了。)

感覺非常的好,雖然這節下課要打掃,但3年級都有了同樣的共識。

看著一旁打掃的學弟學妹們

( 唉 ~ 老 啦 ! 老 啦 ! )(那幫的年輕小夥子還真有幹勁啊~)

整個人沈浸在下課的優雅中,懶懶的呢。(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多麼可怕的事情)

我坐在學校的水池邊,看魚並等待鐘聲....

沒多久...鐘聲響了~

滿足的伸了個懶腰後往操場前進

因為本校是"完全中學",所以必須和"白目的"國中生ㄧ起用操場,實際上只有測千六,不然高中生是不會到國中的操場去(排球場共用),然而"白目的"國中生卻會到"高中部"的籃球場來打球。這就是為什麼"白目"國中生這樣叫的原因所在。

走著走著...

奇怪!

那一群..是一年級的,那ㄧ群...是6班的。我們班呢??

要健康檢查嗎?(上週已經結束了)

羽球課嗎?(活動中心沒開!!)

時間好像靜止了...微微聽見對面,"白目"國中生在互相問候對方的母親....

對了對錶,沒錯啊!!都上課5分鐘了。其他人勒??

沿著樓梯.....

我上到五樓....

第一個教室是五班的教室....

ㄧ個人也沒有...

拖著緊張的腳步....我走到了我班的教室前....

在這裡啦!!

同學們伴隨著詭異的笑容叫了起來...

這節不是體育課嗎??我問。

上學期是。離門最近的同學回答著。

什麼~!!!(我心想..這學期排課的主任一定是個白痴!!!)

還有..你物理被當了58分。

(多 啦 A 夢 ~~~)為..為什麼...?

上課遲到阿~,排你後面的OOO42分過了。

冷冷的,我覺得自己好像被稀釋了。伴隨著放學的冷風孤單的走回家。

有種悲傷,卻沒有眼淚。(" 按 " 在 心 裡 口 難 開 ,大概就是現在這種心情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164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