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尬羊
2010/04/11 00:39:17瀏覽268|回應2|推薦2
今天本來想要找組員討論   

接下來要做甚麼

結果       沒有人去工作室



想起之前答應了我弟       好像禮拜六要把羊牽回家

所以算是落跑吧.........      (明天還要去北投看基地哩



回家的途中

騎著羊走在

坑坑疤疤的道路上

一不留神就咬到舌頭了

讓我不禁含著淚

狠狠的罵

為什麼馬路可以這麼爛!!


可悲的是

雖然     大家都在罵馬路爛    

卻沒有辦法改變它『爛』的事實

可能只有在      選舉前的時候

再看看    咱們這些     『關懷鄉里』   『 支持民意』   的候選人的良心了....



因為答應過爸媽

騎車不過40

所以路上我騎的非常的慢


看著從旁經過的羊群

後座的倩影       (飄逸的淺黃色短袖下那淡粉紅色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騎羊也不用騎太快啦    (鼻血...

有時候

還會跑出一些

迎面衝出來的歐吉桑

(尤其是載瓦斯的

真的超可怕的~~    Q口Q"

  
所以一直到現在

不能說          我每次都騎40

但大多數的時候    還是保持在40的



今天

猶如往常(回南崁時)   在春日路的路上

在一個路口的紅燈前停了下來


緩緩的

旁邊停了另一隻羊

是一個爸爸   載著兩的小孩子

(恩......     三貼

(小朋友還沒戴安全帽


____________想著小時候都是這樣被載的

____________還會吵著要再騎快一點


想到這裡    

那兩個小朋友忽然看過來了

(難道!!透著安全帽偷看他們      被發現了?

用一種很天真的口吻說

『等一下  不要輸給那個人』

(那個人.....是指我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綠燈了!!


兩隻羊幾乎同時起跑

他們在路的內側

我騎路邊邊


(大概是因為兩個小朋友沒有安全帽的樣子

那隻羊跑得越來越慢

在這種大馬路上其實很危險

可是『那個人』還在意著小朋友的話

所以也是慢慢騎......


(前面的公車停下來了       對著那台摩托車後面過了公車        在紅綠燈前又停了下來



路口中央     看來是一場車禍

警車停在旁邊

駕駛叉著腰

一副很苦惱的樣子


(剛剛這樣騎     好危險

儘管小朋友天真的話語迴盪在腦海裡

不過現在看到車禍的現場

覺得『騎羊     是不能做遊戲的』

(所以不太好意思

(等一下    『那個人』可就要恢復平常的水準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綠燈了!!

『那隻羊』可能感受到了......... 我的小宇宙!!

一個起步


跑得比剛剛更快了          (哪尼~!?

看了時速表


現在的速度.....        已經超過40了!!!


是這樣子嗎....       果然這才是你的實力     (不要理我........


就在這時

後面一個大喇叭

嚇了我一大跳



剛剛超過的那台公車正以可怕的速度追上來了~~~~~!!!




之後

我就一直跑在那隻羊的後面

直到接近交流道

那隻羊才右轉

公車則一直跟著我到南崁





回到家的時候


我弟跟我說



羊       他下個禮拜才要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3931718

 回應文章

蛞蝓
2010/04/12 19:48

你也好好玩喔XDD

話說為什麼是羊阿= =

利陽-草魚(oo789512357) 於 2010-04-13 00:52 回覆:
就小綿羊阿.....

就像     警車    被戲稱為    熊貓

一樣吧

言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4/11 15:38

感謝你家弟弟
讓你有今天的這篇文章
下次要問清楚日期喔

利陽-草魚(oo789512357) 於 2010-04-11 22:47 回覆:
哪怕這個禮拜還沒過完

我骨頭就已經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