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中壢的 媽媽樂
2010/03/24 23:26:48瀏覽286|回應1|推薦4
今天真糟糕.....

昨天晚上『家族』聚餐吃到晚上九點

回到宿舍也是轟然地倒頭就睡


在又溫暖又柔軟的床上

做個血脈噴張的美夢


只可惜       在重要部份

居然『不爭氣』的醒來了


想起以前高中老師的話:

『男人,不能太老實』

不經鎚著大腿    想....

     『唉~~~我已經沒救了~~』



理所當然爾

又要多洗一條內褲了.....




因為之前沒時間洗

衣服已經是兩天的份

在多加一件內褲


差不多是洗衣機總容量的1/2了               (老式的媽媽樂    洗衣和脫水還是分開的

等到水差不多滿了

洗衣粉也倒了


開關要轉卻發現卡住了

研究了一番後

擦乾了手拔掉插頭




我放棄了


可惜我不是讀  電器的

請了房東過來          


﹍﹍﹍﹍﹍﹍﹍﹍﹍﹍﹍﹍﹍﹍﹍﹍﹍﹍﹍﹍

房東在還不是房東前是做水電的

舉凡宿舍的網路線、電線      甚至晾衣服的鐵鍊

都是房東自己弄的

只可惜房東住在桃園市

騎機車要30分鐘
﹍﹍﹍﹍﹍﹍﹍﹍﹍﹍﹍﹍﹍﹍﹍﹍﹍﹍﹍﹍

房東觀察了一下洗衣機

『啵』的一聲就把開關拔下來


(不像某個外行的傢伙觀察的快半個小時只把插頭拔掉=  =

他跟我說是開關裡的小零件壞掉了

他要去看看有沒有的修


這時我正想著

如果衣服沒有辦法洗的話

就要跑去洗衣店

可是....

離這裡最近的洗衣店


在      山的另一邊


回到了沒有窗戶的雅房


我繼續我的功課

下午第二節的課要開始了

依依不捨的      把衣服拿去脫水

因為短時間內房東是不會回來了

但再泡下去我的衣服大概就爛掉了










下課後       應同學之邀      去吃了一頓

發現大家的進度都差不多

還有人被大翻案



回到了宿舍後

跑到樓頂



一台嶄新的洗衣機出現在我眼前

酒紅色的外觀

流線行的外殼

連內部的感覺都很高科技




想著那台    從大一開始用的   『媽媽樂』

實在差太多了


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之餘

默默的翻著雪白的說明書頁



搞清楚每個細節後.......          (類電器白痴




阿咧~~?





我的衣服咧........!?


腦中忽然飄過

那台斑駁的『媽媽樂』倒在垃圾場裡

蟑螂爬過的    脫水的那個箱子   裡           還有我兩天份的衣服外加一條內褲


(啊啊阿阿 阿 ~~~~~




一個箭步跑下樓打電話給房東




結果房東的反應比我還大

說他現在去『那家店』問問看

(然後大聲的問房東太太『那家店』的電話         就掛了











剛剛房東打電話來了......


他說     明天再幫我去拿衣服....

裝著我的衣服的那台洗衣機......

現在    在中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3883218

 回應文章

焦唐馬奇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
2010/04/01 18:25
狗狗,我有個好朋友叫大頭,他是愛狗的名字也是錯號,你也是狗狗,我最近都認識狗狗。希望大家都旺旺旺,開心過日子,平安健康每一天。
给自己呼吸,讓愛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