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山 (歌詞創作)
2008/03/16 12:00:26瀏覽435|回應1|推薦9

你是山

第一段: 路迷茫 噢我心充滿 惆悵

              風雨驟 孤舟難安寧

              靜夜中 我默默在此等待

              等待你 你來溫暖我心懷 

副歌: 你是山 挺我矗立在峻嶺

              你是山 引領我跨怒海 … …

              覽眾雲 我騎在你的肩上

              你是山 令我今生更燦爛

             

              你是山 挺我矗立在峻嶺

              你是山 引領我跨怒海 … …

              覽眾雲 我騎在你的肩上

              你是山 令我今生更燦爛

第二段: 人生無處 無處不有磨難

              心悸動 前途未分明

              你前來 許給我一個奇跡

              奇跡帶出 我生命的永續 

副歌: 你是山 挺我矗立在峻嶺

             你是山 引領我跨怒海 … …

             覽眾雲 我騎在你的肩上

             你是山 令我今生更燦爛

             你是山 令我今生更燦爛

2008/3/15 馬尼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輝格格&花眉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回應順道欣賞好歌詞 !
2008/09/28 11:57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09/28 11:53 回覆: 刪除

哈哈 !  dear 小肚杜天天天藍黃昏真不來青春永駐 !

                    算您真正夠麗嗨 !

                    祝福您生活舒適 !

相逢自然是有緣!

善緣悅心好運到!

 

有美麗的心,

就有美麗的世界和人生!

祝福您 !


淨靜的心靈海洋,
梵泛著溫暖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