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試讀】致青春: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兩天一夜」
2016/11/09 10:43:24瀏覽3036|回應0|推薦1

【徵試讀】

致青春: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兩天一夜」

幾千個日子,我們熬夜看著一集又一集「兩天一夜」,

鎬童、金C、李秀根、初丁、MC夢、鐘旼、黑洞昇基,

第一季的成員深深留在我們腦海裡……

 

因為李昇基而開始看韓綜的我……愛死「兩天一夜」啦!昇基xi的魅力因為「兩天一夜」而無限上升啊!黑洞~皇帝!

 

因為「兩天一夜」而跑去韓國旅行的我……如果沒碰上「兩天一夜」,我的人生一定會很枯燥乏味吧。

 

那些辛酸難過的日子,要不是有「兩天一夜」陪伴,我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

 

身影愈來愈清楚的那位PD……PD!我想念你的「叮!」啊!……就是這個「叮!」讓我們看《請回答1997》的時候,特別能夠領會李祐汀(編劇)的用心。(看到羅PD「叮!」的時候,有人沒笑嗎?)

 

你想回憶的點點滴滴都在《李祐汀「21夜」幕後笑淚紀實》裡。

 

我們想邀請身為「兩天一夜」第一季粉絲的你來試讀這本書,
寫一篇短短的心得(
500字),重溫看「兩天一夜」的那些時光。

發表在您的臉書或部落格上,
上市後我們會送您一本全新的《李祐汀「
21夜」幕後笑淚紀實》。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6/11/15

【報名方式】填寫表單

【試讀名單公布】2016/11/17(總計10名)增設名額總計13名!

江O蓮、黃O心、石O棋、李O珍、謝O璇、

陳O伊、黃O玲、陳O婷、吳O德、李O齡、

張O菁、enhsin wu、艾利斯。

【贈書寄出時間】新書上市後一週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文章皆無條件同意授權予眾文圖書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李祐汀「2天1夜」幕後笑淚紀實》之相關文宣。

3.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眾文圖書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主辦單位保有更改及調整活動細節之權利。

5.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6.您所提供的個人連絡資料僅供此活動使用。眾文圖書不會將此資料直接交付或售予第三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8111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