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寵2》連載2:搖籃曲裡的祕密
2012/12/12 10:02:04瀏覽134|回應0|推薦0

【阿姆尼碎碎念】
雖然魔寵三口組在第一集成功救出主人巫師,但邪惡力量仍舊蠢蠢欲動,在下一次月圓之前就要派出亡靈大軍征服維斯席亞王國!而阻止這股邪惡力量的唯一辦法就是要找出失落已久的古物「雪豹王冠」……

在商討對付邪惡勢力的會議上,樹蛙吉伯特突然重複哼起了一首走音的曲調,讓黑貓艾德溫不勝困擾,當艾德溫想要叫吉伯特閉嘴時,藍堅鳥絲凱拉居拉要求吉伯特繼續唱下去。難道這首走音的曲子隱藏了什麼雪豹王冠的祕密嗎?


「哼哼哼哼─哼哼……」吉伯特繼續。
絲凱拉加了進來,啁啾合唱著。「哼─哼哼哼─哼哼哼。我知道這首歌,是搖籃曲。以前在近林鳥居常聽到。」她往自己的記憶深處搜尋,然後高唱起來,「高高隱藏在頂上,披著閃亮的白袍,通向過去的鎖鑰,就在雪豹王冠。吉伯特,原來你一直想要給我們線索啊!」
「我有嗎?」樹蛙問,「我是說,真的有耶!」
「不過,這首歌不只這一段,」絲凱拉說,「這一段是結尾。開頭要怎麼唱?」
吉伯特試著哼了片刻。
「滿簡單的,」他唱道,「夜幕低垂聽聞狗吠,朝向高雲引吭嚎叫。往昔祕辛埋藏起來,就在綠針幕帳之下。
「繼續啊。」絲凱拉說。
「我只記得這些。每次聽到這裡我就已經呼呼大睡了。」
遺忘已久的記憶也在艾德溫的腦海裡汩汩升起。他一開口,一連串的字句就這樣滔滔而出。


照理來說,艾德溫應該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搖籃曲,但為什麼他好像老早就熟悉這首曲子?
到底是誰唱給他聽的呢?
這首搖籃曲裡的歌詞,真的可以導引魔寵三口組指向「雪豹王冠」嗎?

《魔寵1:預言中的守護者》、《魔寵2:王冠的祕密》
已經於各大書店魔力上市囉!
快到書店把艾德溫帶回家吧!
另外也別忘了買魔寵還有機會抽到「New iPad」唷
(欲知詳情,請點左圖)

【緊急】為阻止邪惡勢力,務必要找到古老遺物「雪豹王冠」!
英雄們請幫忙發布「找尋雪豹王冠」公告,
魔寵有大禮答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712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