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哀 王大善人
2008/11/08 18:36:20瀏覽934|回應4|推薦46

今日的三大新聞:

一 自由廣場學生得靜坐。二彰化遊覽車翻車事件。三王大善人的告別日。

一、政治事件我門無從談起,評論歸零。

二、翻車事件醫生已搶救中,交給專業。

三、王大善人告別日。

我想這裡再一次給他追憶,他就真的要離開這片凡塵歸於大地。

看到王永在的唸祭兄文:

阿兄啊!我阿在啊啦,......兄弟併手併足打拼五十年,這是台灣沒有的事......

長兄如父,兄弟情懷,兄慈弟恭這種情感也是台灣目前少有的家庭溫情。

真的台灣再也找不出第二家庭是慈悲和善愛鄉土,尤其事業這麼龐大的混合體。

真難為王永在會這麼的傷心哀浩,阿兄啊!..........

我想聽到王永在的祭兄文現場沒有人不掉淚的。

這才叫真正的台灣人的真情,感動天,所以早上十點多開始傾盆大雨下不停。

再看下面的新聞畫面:

馬英九、陳水扁、連戰三人坐在一起,想想前幾天的畫面,

真是諷刺,再加馬英九諷詞的言論,真不知道它是故意還是無知(白痴)。

偁讚王永慶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子,那底下座著的那一位也自稱台灣之子,

這那痲子的事,可以在這樣的人面前在說這種話,真虧馬英九的學問了。

既然全國都這麼的寵愛她,尊敬他,各黨各派都這麼喜歡他,為什麼?

桃園縣長朱立倫,就不能做點好事,自動的做好事嗎?

王永慶要入葬在南亞林口的工廠內一塊地,那是工廠用地不可以做墳墓用,

那也是南亞自己的地,如果當初不去申請變更,大大方方的就葬在那裡,大家說:

那一個政黨執政敢去拆他的墓。朱立倫能撐大業嗎? 這麼一點貢獻都不會嗎?

還是怕以後的鳥事呢? 三年的申請好像好無下文,只好讓王大善人在等下去了。

這樣子好還是不好,我不知道,我知道這樣做對現世的人也沒什麼好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108&aid=2366215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信青史竟成灰 不信東風喚不回 
2008/11/27 08:11
台灣現在的現象不就是大家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嗎?
不喜歡馬英九的人會認為馬英九這樣也不是, 那樣也不對.
喜歡陳水扁的人會認為他怎麼樣都沒錯.

加拿大的現任總理提出一個方案,
很意外地,他的對手,魁北克黨魁不說話.
因為他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來救經濟.
但是總理講了一句話, 我覺得套句台灣人的話就是很GAS,是這樣講的嗎?
他說: 你們要批評,要反對我的政策,我不會一一反駁,
但我一定會帶領大家走出經濟危機.

其實加拿大是社會國家,
真正有危機的是大商人,
很多企業也有高幅成長. 
我只感覺到米漲了一點,
菜漲了一點.

就好像馬英九這次發錢也不對,不發錢也不對.
我覺得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讓一個政策走完再來評論呢?

更好笑的是歐八馬說要到2011年,他才能承諾經濟好轉,
我們硬要馬英九100天就交成績出來.
台灣人真的有這樣聰明嗎? 
美國人要三年做得到的事,我們三個月就能做好了嗎?
何況我們要償付的民主代價還沒補滿,
馬英九下台又怎麼樣,換上蔡英文就會好了嗎?
誰能保證呢?

謹供參考,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不信青史竟成灰的傻勁吧,寫了這樣的一些話.

ange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
2008/11/15 17:06

有趣

忘了耶好酒沒提乾來  哈 哈 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共緬懷
2008/11/13 21:28
這是我對王老先生的敬意 http://blog.udn.com/twinscore/2317815 共緬懷

花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太情緒化了
2008/11/09 16:42

看到永在老弟唸忌文時.

我正在吃午餐.

我竟不自覺的在抽泣.

家人趕忙關掉電視.

我不好意思的說.

我太情緒化了.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