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 心的一晚
2009/11/23 22:19:52瀏覽380|回應0|推薦9

昨天是好朋友的生日,也正逢另一位朋友搬到新工作室,很高興接到邀請前往,想了很久不知要準備什麼,還煩惱了兩三天呢!

過生日的這位好有認識也20年了吧!他算是朋友裡最沒經濟壓力的一位,想了好幾天不知要送什麼好,好似什麼都不缺,就是身邊缺個伴侶,這又不是我們可幫的上忙。因為他愛運動,所以想了想還是買件運動T桖最實用吧!運動時或休閒時,甚至於上班時都可穿呢!也因我並不愛逛街,雖然知道很多有名的品牌,最後還是決定錢讓故鄉的人賺吧!就不上高雄買還是在屏東的專賣店買囉。希望他會喜歡!!

到達時有些不知所措的叫了門,山伯來應門我遞上一瓶免稅店買的葡萄酒,許多的朋友已在裡面用餐了,說實話這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過去了,因為上次見到大家已是一年前同樣的生日聚會,只是在不同的地點,但不知大伙的心境是否還是一樣呢!

最另人開心的還是老朋友聚在一起打屁,隨便一個小事件,都可以講成一個大笑話,讓你笑的上氣不接下氣,這時我發覺那最純真的友誼,朋友還是老的好這句話真沒錯呢!唯一改變的就是隨著歲月出現的白髮及皺紋吧。

當結束跟大家告別回家時,一邊騎車腦子裡也一直重覆著談過的話語,回到家跟老呂分享了晚上的一些心得,很感謝山伯有提到老呂並要我代為問候,也謝謝他邀請老呂到他那坐坐,那份窩心我真無法形容,總覺得老呂這兩字好像已變成一個禁忌了,事故的男人就是不一樣。老呂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我知道他心裡其實很高興的。

總結我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也祝福好朋友们,平安!健康!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oy&aid=352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