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棒的週日
2009/11/30 21:01:00瀏覽354|回應0|推薦5

星期日一早買了四個三明治,帶了些水果,跟老呂兩人騎了自行車往壽山出發,好久沒騎車爬山路了,心裡覺得有些緊張又有些耽心,如果爬一半騎不動了下來推車感覺很漏氣耶,老呂安慰我說很好騎的,慢慢陪我騎,安啦!

沿著中正路一路往壽山公園的方向奔馳而去,遇到了好多騎車的車友哦!有雙雙對對的,也有那一個人低頭直衝的,到了忠烈祠有許多人在那休息,我們倆也停下來休息並看著港口的景色,有些霧濛濛的不太清楚,但也真讓人心情大好。休息夠了繼續往中山大學騎去,好多的車友也努力睬的往上爬,我決定不挑戰鳥語花香啦!留給老呂自己去騎吧。下山後到西子灣的堤防找個位子休息並享用那可口的三明治,曬著太陽迎著海風真舒服啊!我倆就一邊吃著一邊聊著,看著在〝肉粽角〞上釣魚及釣螃蟹的人們,他們大部份都是老呂這年紀的,聽老呂說有些都是做工的,現在沒工作可作,只好來這打發時間,下午就很多釣龍蝦的釣客,有的還拿去賣呢!可惜今天沒遇到老呂的朋友,不然我可能又有龍蝦稀飯可吃囉!

回程時在民生路及中山路口遇到參加美麗達活動的車陣,參加的人數不知有幾佰還是幾千人呢!這時我想到小巫有邀下午一點在元亨寺集合要騎車或爬山耶,怎麼辦我已沒力了,因為中午需要補個眠,因為下午要去好市多買些食物。拍寫啦!下次有機會再參加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oy&aid=354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