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昔日的神鵰‧陽痿後續報導。
2014/08/15 00:03:01瀏覽482|回應1|推薦6

上回聊到「陽痿」,男士們肯定暗爽在心裡,等著看咱後續的笑話罷()

 

搞不好女士們亦正在螢幕前面嘲笑著咱:「廢物!沒用的男人」,哈哈。

 

好的,笑話來了。話說,咱行事向來偏愛速戰速決、一招斃命;要嘛不出手,一旦出手就要即分勝敗,倘若殺不死你,咱就寧可死給你看,沒有甚麼「雙贏」、「共存」那種天生弱者所專屬的茍且之事。

 

於是,咱去看了醫生,告訴它:「我陽痿了」。

 

挑過。於是選中的是首屈一指的大醫院,最最權威的醫生。

 

首先看照片。看照片的時候,咱其實心裡馬上是打退堂鼓,打消了念頭,不想去了的。

 

因為,這人模樣,瞧瞧照片,咱就該心裏有數,「德」性淺薄,輕挑浮燥,心術上也不是正(但別誤會,所謂不正,並不等於壞),去給那種傢伙診治,應該是沒甚麼能對我有所助益的好結果,除非老天肯出手,給些扭轉。

 

不過咱還是去了。心想,沒事丟丟臉,碰個一鼻子灰,自娛娛人,也是應該的()

 

果不期然,整個問診過程,超級的使咱不舒坦,挺尷尬。

 

診方:「你甚麼問題?」

 

咱:「性功能方面‧‧‧」

 

診方:「性功能甚麼問題」?

 

咱:「我,障礙,我陽痿,我不行了」(馬的,性功能除了障礙,還能有甚麼問題)

 

診方:「多久了?」

 

咱:「最近罷,半年、幾個月的罷。」

 

診方:「到底多久?」

 

咱:「那,那半年罷,半年好了。」

 

診方:「你做甚麼的?」、「你工作在幹甚麼內容?」、「你公司做甚麼的?」、「你幾點睡?」、「你晚上做甚麼?」、「睡前到底做甚麼,講清楚」‧‧‧

 

咱:「我‧‧(一五一十稟告);睡前我都看看書、或上網、看電視劇(馬的,現在到底是戶口調查,還是拷問犯人啊 )

 

診方:「我告訴你,有的人是作息不對導致的,我開個藥給你,自費約萬元。」

 

咱:「嗯,對,我明白。但我是想說,會來這麼威名顯赫的大醫院,尋求這麼權威的醫生,自然是想檢查看看是不是生理上的問題。如果能把生理的可能性先釐清了,剩下心因性的心理問題,治療不是也就較有方向了嗎」。

 

診方:「我一看就知道啦,你們這種人,都是這樣陽痿的啦,我剛在講你都沒聽話了,就說開藥給你吃了。」

 

咱:「哦,有在聽,有在聽,謝謝醫師」。(咱明知,自找的,一如預期的糗態)

 

 

整個過程就是四個字:「咄咄逼人」。大致上就像80年代的老爸,在逼問小學三年級的兒子:「你有沒有偷錢?你有沒有跟同學打架?你還敢說沒有?」

 

結果,開了很大一份,傳說中,威而鋼之類的藥給我,貴,自費,最後還介紹說,成為老客戶有優惠,我一點也不想買這個來吃。

 

別問我哪大醫院,哪大醫師,我不會講。

 

總之,我覺得,偶爾窘窘自己,自找一個糗,還不賴。

 

也是滿足好奇心,原來這方面的醫療水準,就這德性,挺教人感到意外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time&aid=16178264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6 08:39

這年頭,醫生已經成了賣藥、賣檢驗、賣手術的生意人,

尤其大醫院,別說醫德了,簡直連人格都快支撐不住。

因為「變身」不太習慣,難免心虛,心虛者聲音都很大。

Loser(oldtime) 於 2014-08-17 00:55 回覆:

有些醫師,還是不錯的。

明知山有虎,好奇殺死老江湖,好像也不太好怨人家,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