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麗的流浪_AMSTERDAN _機場外
2009/01/16 06:49:28瀏覽719|回應0|推薦55

因為朋友下午有課程,必須等下課後才能出發。雖然學校在市區內,但離車站還是有一段距離,加上一連幾天的行李,使得我們的步履,顯的相當匆忙。幸好趕上列車,如期搭上班機來到Amsterdan。一樣是搭乘便宜班機,一樣沒提供餐點,但我們已經是有經驗的的老鳥,我們自己提供自己餐點。還陶醉在自己所準備的餐點之中,機長便廣播準備降落,只好趕緊收拾乾淨。來到Amsterdan機場,聽說許多朋友來歐洲,都是以此為門戶,然後再轉往目的地。原以為人潮會相當擁擠,甚至還可遇到一些同鄉,但人潮沒想像中多,加上窗外細雨迷離,整個感覺略顯冷清,雖然出發前就知道天氣不好,甚至暱稱此旅程為''淒風苦雨告別之旅''。


註:因簽證即將到期,所以荷蘭旅行結束後,便需打包行李離開歐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sun&aid=256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