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的嬰孩
2009/09/06 01:32:59瀏覽336|回應1|推薦12

 詹霑文集 短篇小說 (現代)

 

(原創)   天堂的嬰孩

.

我吸完最後一口,依舊咬著舒服的奶頭,享受著乳香!

一股外抽的力量,輕滑滑的離開我的嘴巴,

我舔著舌頭,正想發難表達抗議!

.

一支熟悉的兒歌輕輕的哼唱在耳邊,

臉頰被貼在無比溫暖的乳房,

背兒被輕拍著,一拍一拍的節奏,感覺舒服無比!

沒多久我輕輕的ㄜ了兩三聲,

!一股舒暢!

.

一支奶嘴塞進嘴巴,

好似鼓勵我今天ㄜ氣快了一些,我吸允著;吸允著,

迷迷糊糊間,我模糊了雙眼……

.

好似有一股大震動,

我的奶嘴掉了,我又想發難表達抗議,

.

但我被緊緊的抱著;抱著,一動也不能動!

我很不舒服!……

我看不見,好害怕! 好害怕!

怎麼都沒人理我,

那熟悉的溫暖的乳房怎麼變成冰冷的呢?

一下子好多好多黏黏的東西淹沒了我……

.

一個背上有翅膀的姐姐抱著我,飛呀!飛呀!

飛到了一個好亮好亮的地方,好溫暖;好溫暖!

一個慈祥的老頭接手抱過我,

我感覺到一股溫暖,不一樣的溫暖!

.

這時候我真正抗議了,我號啕大哭……

心中吶喊著:

〝我要媽媽!我要我的奶嘴!...........

.

 ***200988水災, 台灣被埋的嬰孩!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ch999&aid=3291559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09/06 21:46

兄台吉祥

閱讀此文

心中有著難過  哀淒

希望災難能夠讓國人更堅強  大家一起度過難關

今日好嗎

祝福您順心如意

新的一週  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