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魔
2009/08/31 03:05:55瀏覽360|回應0|推薦11

詹霑文集 短篇小說 (七殺帖之七) 

(原創)  殺魔

她拒絕男人戴上安全套,男人依了她!

男人在她身上貪婪而無止禁的需索著,

本來略帶抗拒的她,最後也迎合著那節奏曲般的驟動,

她反手抱緊男人的腰肢,一陣劇烈的變奏曲終了,

她緊閉的雙唇,終於呻吟出快感的釋放,

男人癱趴在她的身上,喘息連連!

走出賓館,點上了一根煙,抽了兩口,夜風很涼,

走了幾步路,胸腔一股悲愴及悔恨忝膺,

她知道這樣作是錯的!

但是怨恨報復的心魔已經將她禁錮起來了,她幾近無法自我!.....

她蹲在路旁的街角涑涑的哭了起來!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會是我?....

擦乾了淚,她再度的站了起來,迎著夜風,消失於夜色中!

***********

到雅佳答出差驗貨已經忙了幾天,終於要順利完成工作,

出貨的阿嫦對她工作的賣力讚賞有加,

明天她就要返國了,阿嫦湊到她身邊對她說:

"忙了好幾天, 要不要晚上去輕鬆一下!"

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印尼,雅佳答的繁華不亞於其它先進國家,

夜生活的達旦笙歌絕對使喜好聲色犬馬的人流連放忘返!

進入桑拿店中,她從沒來過這種地方,阿嫦詭譎的笑了一笑:

"放心!就是按摩嘛!很舒服的!"

一個人一個單獨的房間,女服務員親切的招呼她退去了衣衫,

讓她躺了下來,接著用職業性纖纖柔軟的手按摩著她的身體,

一股舒暢通透全身,逐漸的,她放鬆了下來,

這時耳邊輕輕的響起女服務員的聲音:

"我們這裡有一種精油作私處按摩,

可以讓妳更加舒服,也可以美顏那個地方,試試看!很棒的!"

她猶豫了一下,靦腆的點了點頭...

一股清涼以及柔軟的按摩,那地方逐漸的熱了起來,

一股股舒暢感陣陣的感受著!

她整個人昏昏沉沉,好似逐步在雲端,那感覺從沒有過!

耳邊服女務員的聲音又響起了:很棒吧!還有一種更棒的,

我們這裡有種能夠讓妳靈肉釋放的最好按摩,

但那是由男性靈師來幫妳按摩,他每接一次靈作,

作業前他要沐浴齋戒一日,是非常神聖乾淨的!

他會進入妳的私處,從內部按摩釋放靈的真蒂,

也達到的陰陽調合,內外合一的最高境界!"

昏昏沈沈中,她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

她依然沁淫在那股透心的舒暢中...

幾分鐘後,一雙碩大的雙手輕柔幹練的愛撫按摩著她的肢體,

一股股似電流輕觸般的快感,一陣陣;一陣陣的衝擊著心靈,

模模糊糊間,一堵陽剛貫注而入,氾濫的春潮被導引得陣陣漣漪,

她登上了高峰,飛著!飛著!飛著!

她終於大叫出來取代長久壓抑著的呻吟!...

****************

繫上絲帶;為愛滋患病者祈福;募款公益活動宣傳處處可見,

要正確安全使用衛生套,勿與陌生人隨便有性行為,

等等的防治愛滋文宣,

電視的宣導;馬路上的海報,

一直使她心中的無形的石頭更加加重!

等待了三個月的空窗期後,終於她走進了檢驗所,

這幾個月她已經被自己折磨得心志頹喪,

每每半夜驚醒,嚇得一身冷汗!

老天沒有厚待她,最終檢驗的結果,她得了愛滋!

天塌下來了!她不知所措!

心志消沉到達極點,辭了工作,整日遊魂般閒蕩,

她恨!她恨!她恨!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會是我?

心魔悄悄的上了身!....痛恨這世界;痛恨老天不公;

痛恨這一切的一切!....

報復的慾火熊熊烈焰已經燃起,加諸不幸於我的,

我也要還諸別人!

心中的魔,盤據了她!

她開使打扮妖豔,夜色中的美麗魔鬼分外妖驕,男人啊!.....

良知是人類與身天俱的善靈,

午夜夢回或當男人與她完事後,

她的良知鞭撻著她,不可以如此啊!這樣作是錯的啊!

但當她淚乾了,心魔的狂笑又正當其時!......

幾個月後的一個夜晚,Pub中她打扮妖豔的坐在吧台,

忽然間一陣騷動,一個臉色鐵青的中年男子衝向她,

聲淚俱下對她的大吼著:

"是妳!是妳!害我得了愛滋,是妳!那天我喝醉了,

妳不讓我用衛生套,就這麼一次我就被妳傳染了!

!!我要家破人亡了!........."

那男人如發狂般的搥手頓足,惡虎撲羊般的撲了過來,

還好其它酒客與酒保把那男人抓了起來.....

幾天後,斷崖下海岸邊,一具美麗的屍體被人發現了!.....

那是她!她終於殺了心魔,把自己也殉葬了!.....

良知戰勝了嗎?是啊!也不是啊!

她的良知也灰飛煙滅了!......

註記: 寫這篇創作短篇,內心的痛難以比擬!

         創作的靈感緣於幾個月前,

         美國洛杉磯一家華人報紙刊載一篇女人心語,

         內容是一位國內女同胞到印尼買春的經過,

         文末還鼓勵華人女性多到國外走走,

         也多享受在外不為人知  的偷情快樂!

         我相當不以為然!男女是平等了,

         但是社會的評價觀念,果真真正平等?

        女性所背負原罪的擔子,遠比男性重啊!

        文學創作在探討美學,觀懷人群,還有人性的心靈探討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ch999&aid=327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