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公司食事處》~捷運板橋站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2015/12/14 11:42:55瀏覽522|回應0|推薦47

 

喜歡日式天丼的朋友,現在多了一家專門餐廳可選擇:「天吉屋」。

 

店裡有各式天丼吃法可供選擇,多樣化的菜單應該可以滿足許多人。

 

這幾個月連續去過幾次,品嚐過不同樣式的天丼吃法與呈現。發現每種吃法都很有特色,各種食材都吃得出新鮮與美味。

 

簡單的天丼,就能滿足~

新鮮的各式天婦羅炸物,淋上濃郁的丼飯醬汁,美味到讓人覺得再多的白飯都吃不夠。

 

喜歡各種吃法一次滿足的朋友,就可以點天幕御膳,總共有三吃,絕對可以讓你滿足。

 

從第一吃:天婦羅

將炸物沾白蘿蔔泥與醬汁,搭配白飯食用

 

第二吃:天丼

將炸物放置白飯上,淋上天丼丼飯專用濃醬汁,就是大家所知的丼飯吃法。

 

第三吃:天茶泡飯

將炸物取些放在白飯上,再放些海苔絲與WASABI在上面後,淋上茶泡飯專用湯汁,就是一碗美味的天茶泡飯了!

 

喜歡親子丼的朋友,就可以點這道

 

這裡的烏龍麵也很好吃,喜歡烏龍麵的可以點這個,麵好湯濃~

 

想要飯與麵同時享用者,就可以點這道雙品

 

這裡的高麗菜絲和牛蒡小菜都可無限續用,天吉屋的牛蒡用薑下去調味,實在是非常滋補的一道菜,在寒冬中真的很適合食用。

 

天吉屋的茶飲,是牛蒡茶。夏天是冰飲,冬天則供應熱飲。

 

喜歡各式日式丼飯的朋友,有機會路過板橋大遠百可以來品嚐(雖然京站也有分店,但我覺得這裡的味道比較喜歡)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3876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