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下午茶只能是蛋糕甜點呢?~不可錯過的美味臺式下午茶:「天仁喫茶趣」與「春水堂人文茶館」
2015/10/28 12:18:40瀏覽675|回應0|推薦41

 

吃膩甜點蛋糕的洋式下午茶,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誰說下午茶只能是蛋糕、餅乾和洋派呢?

 

「天仁喫茶趣」與「春水堂人文茶館」這兩家是我常會想來喝茶的地方,無論是一個人或者是一群人,這兩處都很適合,很適合悠閒品味美味的臺式下午茶點。

 

比起西洋子下午茶,我應該更愛這樣的臺式風味下午茶。因為有可口的各式珍珠奶茶可點,茶點也更豐富多樣,卻又比蛋糕甜點熱量低的點心選擇,感覺好像吃再多也不膩,吃再多也不會胖!搭配甜甜的飲品,這樣的臺式風味下午茶,感覺讓我更加滿足呀!

 

「天仁喫茶趣」各式下午茶套組,豐富多樣化,價格又經濟實惠。

 

點了我最愛的香芋QQ奶綠+天廬捲豬肉,大滿足~

 

 

「春水堂人文茶館」,雖然沒有搭配好的套組可選擇,但樣式多選擇多,全部單點也不算太貴。這幾道幾乎是我每次必點的~

 

而他各家分店的飲品略略有不同,這杯養生飲品紅棗枸杞蜂蜜茶,就不是每家都有的。

 

喜歡珍珠奶茶的人當然這裡也有囉!

 

這套單點的下午茶,感覺是否熱量不高,CP值也高,又兼顧營養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3433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