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看完牙醫之後,有鄉村田園相伴ˇ
2008/01/05 22:00:42瀏覽433|回應0|推薦1

今天被老媽批評是個假日在家只會吃飽睡,睡飽吃,閒暇時間玩電腦的人OTZ

話說,今日吃飽睡睡玩起來去看牙醫,我家的環礁牙齒(詳情請看http://blog.udn.com/o542030/1470987)終於暫時補上了XDDD,醫生說還是要弄個套子把它套牢,要不然裡面的東西還是會隨著時間崩落。

但是老爸說要等到學測完在解決它啦=口=!

於是我們離開診所後,接著去了全聯買了六罐醬油,然後去解決老爸參與的慈善會中的紅布條。

話說慈善會,因為從小浸泡在這種世界中,所以我之前還拿到第八屆保德信人壽志工服務獎,獎品很實用--我那時候正好缺筆記本,後來就拿去寫自殺作者系列(笑)

回歸正題,老爸這次要用的紅布條是慈善會的會員大會典禮上要用的,不過因為這次有些要修改,所以又拿去給認識的人弄。

他去的地方是"村金美術工坊",是個招牌、印刷、油漆工程甚至是廟宇彩繪都能委託啊!個人是十分之欽佩(笑)

反正是與我無關的問題,所以我沒有很認真聽。倒是很認真的在打量某塊木雕,老實說我只是被他的香味吸引--我喜歡有品質的木材ˇˇ

雖然他那裡放了好幾塊,應該差不多完工的木雕(個人認為應該還要上漆保護?),靠鼻子在那邊聞--果然只有那塊最合我的胃口(羞)

然後我們去參觀了隔壁的餐廳"村味田園餐坊",這兩家是有關係的啦--畢竟是老闆家舊房子改造的,佈置設計很合我的胃口!老闆很和善的帶領我們參觀,不過從還沒進入餐廳裡我就對他的外觀打了很高分--這是阿水心目中如果要開餐廳就該長這樣的範本(笑)

不過我沒有帶相機之類來紀錄,畢竟我本來只是要去看牙醫而已(淚)

然後進去裡面,感覺建築融合很多風格,有中式、和式和有點地中海(切割的走道)。雖然有很多種風格,可是空間切割的恰到好處,所以不會有奇怪的感覺,聽老爸說應該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裡面的佈置有很多老闆的作品,老闆好像是位畫家--蕭政德,不過我也是今天第一次認識,無法多介紹(笑)。但是,我對他的張大千畫像莫名的有印象?

在餐廳掌廚的是他的太太,畢竟他的重點還是在隔壁的美術工坊吧-u-?

總之,是個有我很喜愛的鄉村風味好所在(笑)

餐廳的菜色有下午茶、簡餐,不過樣式應該還是中式的。因為我們可是要回家吃晚餐,所以無法實際嘗試啊(笑)

老爸說,如果我想吃的話就考上國立大學吧(拍)

喔!為了吃而努力(不對吧)

已經附上老闆給的名片,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去嘗試喔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1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