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體育測驗結束啦!
2008/01/03 21:40:52瀏覽487|回應0|推薦2

今日上完了高三上學期實質上最後一節的體育課,因為之後的應該都是在結算成績和看影片。

今天體育課是舞蹈,也是體育最後一科測驗--雖然今天中午才去補考網球,順便說它也過了XD

不過在上課前我還賴在樓下曬太陽--好溫暖啊!我還以為我會在這種天氣下冷死(淚)。最後還是要面對現實,於是乖乖的在上課前進入舞蹈教室。

這次考試音樂是夏奇拉的Whenever, Wherever,順便附上YOUTUBE上的影音,不過是模擬市民版耶XDDD

當然,我們的動作絕對不是裡面的動作,是舞蹈老師編的啦=U=

我們這組是第四組表演,不過不管是哪一組的表演都是很棒的啊--還有牛仔好忙,由此可知竹女人的創意是無限的。我們這組走簡易路線,反正跳完就好不要太緊張就行了。順便一提,開頭、結尾自行設計,中間若有變換隊形都是隨意。

老實說,我有做錯動作,但是好像沒被老師抓包XD?還拿到八十八分啊--基本上舞蹈老師給的分數都是八十起跳。不過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又膝蓋淤青了-U-

應該是我們最後一組的最後結束動作造成的,因為我們是跪下向後倒。看來它要存在一陣子才甘心離開我Q3Q

下禮拜一就結算成績,這次的分數應該不算糟糕吧?除了之前的體育常識筆試我沒有準備考在及格邊緣,其他應該都還可以吧?更何況我的網球補考就算只打到一球也是有分數的啊--我在炫耀啊(會被打啊XD)

來仔細想想,這學期體育課到底有上哪些東西好--

游泳課,仰式25公尺掙扎過了--雖然喝了一堆水快吐了。

網球課,今日午休時間掙扎過了--害我下午的課在處於夢周公的邊緣(掩面)

排球課,走傳、接、殺球三人小組考試,有九十分讓我們一直狂笑(不明)

舞蹈課,分組考試但是個別成績不同,有八十八分好高興ˇ

桌球課,最後是考發球,我練出了最普通的那種、左旋、右旋、切球,所以拿了八十四分。

體適能部分,除了仰臥起坐其他都能看(別開臉),八百公尺則是退步了好幾秒,這叫我們竹女人要好好認真的跑氧訓(掩面)

以上,竹女的體育課都很真材實料,包准出外每個都很勇猛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