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壽】今日是老熊的生日 in 大將居酒屋
2007/12/28 23:23:04瀏覽474|回應0|推薦1

首先,這是一張讓你看不清是誰的壽星--老熊

你終於十八歲啦--我們一群人的未來幸福就交給你了,18禁漫畫等著你啊(不對吧)

今日我們去了在新竹某條很多PUB的小巷中,前往了大將居酒屋,裡面裝潢真的很有居酒屋風格啊!

http://www.wretch.cc/blog/DadoDaren&article_id=4843272

↑因為阿水沒相機,所以內部裝潢和菜色可以參考這家網誌的介紹。

今天包含壽星總共有十二人,阿熊(壽星啦)、阿水、阿水的老姐、阿激、阿豆、V老、三郎、會長、PEGGY、狐狸、小茜、彥希,是一群穿著竹女制服在店內胡鬧的人(掩面)

阿水今天點了鍋燒烏龍麵(80元)、炸豆腐。

它的麵很Q很好吃,而且湯頭感覺很棒,吃的很開心XD

炸豆腐也不錯,讓一群少女為之瘋狂(何)

回歸原本主題,其實我們是在慶生啊!

其實我們在學校還在老熊面前故意亂說要晚上整他(雖然也真的整了?),全部任由阿水亂說--例如:叫老姐買一打啤酒叫滿十八的阿熊全部喝下,然後之後就把她丟在店裡走人,還叫她付錢(喂)

一開始還有互罵大賽(這是怎樣的慶祝啊XD)--阿水沒加入,不過其實阿水的嘴砲攻勢有時候挺恐怖的(?)

然後接下來還朗誦給阿熊的卡片,順便獻上奇怪的畫作--清一色都是REBORN的鳳梨,這群人果然是前漫研社人員(掩面)

阿水也給了一張,很有誠意的在今日下午第二節國文花了十至二十分鐘的鉛筆稿--請別說看不出這張誠意在哪啊!我可是很努力的來個水牢年末嘉年華(這啥)

結果他們最後在居酒屋送了一個很驚悚的禮品(我絕對不知道有這東西啊XD)

阿熊拆卸無數層的報紙(最後還要自己帶回家),順便還要親吻報紙上的人物(對不起,是我起鬨的,他們好像原本沒想到?)--裡面是超閃亮的內衣啊--你們這群壞人XD

後來還看他們在玩節奏遊戲,最後阿熊是大贏家啊XD!

最後,我們八點離開,然後我一直起鬨叫阿熊跟老姐去夜店(這樣好嗎XD)

以上完畢ˇ

其實阿水才是幕後無意識中的大魔王(掩面)

我還要道歉,其實這是中秋烤肉照片--我沒其他照片好用了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49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