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力人啊~~~原來你是如此的沒用啊~~~
2009/01/09 18:02:14瀏覽515|回應0|推薦3
為什麼會如此
是我不好嘛
還是我注定再收一張好人卡
可以很輕易的欺騙全世界我們的關係
卻在心中默默的讓這份痛在心底發酵
原來愛
是如此傷人的如此痛
妳問我後悔不後悔
我的回答是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一次
我還是要愛妳
和妳相處的時光
我們是那麼的快樂
誰知道
原來一開始就是一場錯誤
是我讓自已義無反顧的愛妳
這一切
都是我的錯
錯的很痛
痛的很蠢
蠢的很傷
傷的很重
原來都是自做自受
遲早
不是妳再次的離開我
就是我一再的離開妳
我仍然在愛妳
可是妳的決定裡沒有我
現在的我們
是我貪圖有妳的溫存吧
妳正在給我一場綺夢
我也正在享受著
妳害怕的事
我不輕易觸碰
離開妳
是我不想、不願卻是唯一的選項
真的很想請妳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好好愛妳
呵護妳
這場短暫的夢
能不能就這樣下去
不要讓它結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aun922016&aid=255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