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卒
2008/12/30 14:02:47瀏覽389|回應0|推薦4
還記得第一次在櫃檯見到妳抬起頭來送我的第一個笑容

那是我永遠也忘不掉的臉

那麼自在、那麼單純、那麼的令我心動

還記得嘛!

其實我那時侯常常故意撥妳的分機

很頑皮的叫妳“陳小姐“(用台灣國語發音)

第一次的互動

讓我總想在多聽聽妳的聲音

多看看妳的笑容

 我很“俗辣“吧!

之後


從妳同學口中得知了他的事情


心中愁帳了好一段時間


也以為就這樣了


當我為了我的夢想起飛而離開了這家公司


怎知因緣際會的有個機會與妳一同共遊台中


也以為原來老天爺沒有忘記我一直單身的事實


在台中和妳若有似無的聊著


心裡也俏俏的燃起一絲的希望


自那天之後


每當她們約我出門


我總想著可以見到妳


雖然當時妳為了肥肥不時的回雲林


但總讓我等到一兩次和妳一起出門的時侯


故事的開始卻是為了看第四台


而我的心中卻是無比的興奮


開心的為妳準備晚餐


也開始了我無比興奮卻又坦忑不安的心情


以為這個晚上可以決定我人生未來的路


後來


我真的以為我們可以一起完成這段人生的旅程


在彼此的未來


一起走向不一樣的人生


我曾真心也衷心的期盼著


奈何


時間、空間卻成了我最大的敗筆


我還記得


當我在代辦那裡完成報名這五個月的語言學校的心情


雖然很果斷的完成報名


但之後卻後悔不已


因為我真的不想離開妳


而妳卻鼓勵我


告訴我


讓我將計劃的事情先完成


然後在回來和妳一起成就人生的旅程


如果跟妳之間有任何的悔恨


那就是我沒有勇氣留下來


從報完名到上飛機


我徹底的後悔


如果當時後鼓起勇氣留下來


現在的我們還會是這樣嘛


時間回不到過去了


妳的決定也暫時不可能改變了


這次回來


雖然早已做好準備來面對這一切


只是再多的準備


這個事實我無力去改變妳的決定


悲傷、痛苦


雖然難以承受


但我會將這份心情


轉化成我的動力


心裡還是盼望著妳願意再來找我的一天


現在妳會說不可能、不知道也不會




妳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就尊動妳的決定


讓妳去找尋妳要的幸福


就算現在我不在妳的決定裡


但我仍然要祝妳幸福


在妳獲得妳的幸福的同時


請不要在心中記住我對妳的愛


因為


這樣對他不公平


如果最後仍然無法和他走下去


請妳


想起我


再給我一個機會


來完成我對妳的夢想


這個夢


是妳給我的


我只求一個實現的機會而已


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侯


我應該是又在飛機上了


失去了妳


我也暫時的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了


因為我知道


現在我的心中


滿滿的都是妳


我嫉妒卻又羨慕他


答應我


妳一定要得到妳要的幸福


同時


不要為了我的心情而自責不已


因為這不是妳的錯


真的


就讓我默默的為妳祝福


倘若妳們真有那麼一天要走向人生的另一段


請妳


務必讓我知道




將會為妳獻上我最誠摯的祝賀


上一次離開妳的五個月


去或留全在一念之間


這一次的離開


卻是我積極的尋找機會


我們的過程


就當做是月老要我學習如何愛一個人吧!


愛一個我放不下的人


妳的心很小


放不下兩個人


而我將毫無疑慮退出妳心中的那道門


只要妳能快樂


我的心不大


卻已是滿滿的妳的影子


我很珍惜這些回憶


真的


如果妳會想我


情況也允許的話


請妳讓我知道好嘛


我會為妳鋪上紅地毯


隨時迎接著妳的消息


不管是怎麼樣的消息


我都等待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