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夢半醒之間
2010/12/13 18:27:10瀏覽466|回應0|推薦16

如果醒來還記得的夢是預知未來的話
那會是什麼樣的未來
假如真有一台列印腦海影像的機器的話
那…我會印出什麼樣的圖片
是風景、是親人
還是妳

現在的網路訊息是如此的發達
手指輕輕的點幾下
就能找到妳我在網頁中留下的訊息
可悲的是
我們卻從未在彼此的頁面中
留下一絲絲的蛛絲馬跡

斷了音訊已經一年有餘了
現在的妳
過的好嘛

其實我沒有很想妳
現在的我也不再為這段逝去的情感
太傷心
這樣的話   會不會很傷人呢

斷了聯繫
是妳的決定   我尊重
沒了消息
是彼此的選擇   我遵守
不再想妳
是讓自已能走出陰霾   我做到了嘛

一直都知道
我把當初那份想妳愛妳的情愫
牢牢的鎖在心底的最深處
怎知道一夜無意識的夢
卻又讓妳衝出我為妳而蓋的大牢
而又再一次的衝擊動搖自以為堅定的心

夢裡的我們
似乎不曾為了什麼而難過
卻為了生活的瑣事而開心
如果那是兩個人的生活
我想
再怎麼樣都比一個人還要好

一個人的我
默默的習慣孤單
一個人的我
靜靜的了解寂寞
一個人的我
幽幽的想像兩個人的好
一個人的我…一個人的我…
還是放不下心中的那個妳而開始新的戀情

然而   這一切都會好的
最少
我還保留安慰自已的能力
所以我是這樣跟自已說的
最起碼
我還知道妳的生活並不會因為少了我
而有天崩地裂的感受

因為妳過的好
所以我會很好

但是我沒有很想妳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屬於妳的位置
已經人去樓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