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8 15:27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7 11:17


,
2017/04/22 12:10

死掉的民進黨大佬蔡同容哈日 反中國 仇恨國民黨

他的媽媽和好幾個日本兵通奸,他是哪一個日本兵的兒子 他媽媽都不知道

他媽媽好吃懶做常被他爸爸毒打(她丈夫脾氣暴躁,以前的臺灣男人說暸算) 她爲了報復自己的丈夫就和他人通奸。她被丈夫婆婆趕出家門做了妓女。這個女人和日本兵生下蔡同容。1945年 日本戰敗投降 日本人把臺灣島歸還給中華民國。這個女人帶著蔡同容嫁給蔡老伯。蔡同容骨子裏面的日本鬼子血液作怪 他哈日 反中 仇恨國民黨。


他們是臺灣人嗎?不是!
2017/04/04 11:36
 

他們是臺灣人嗎?不是!

他們是日本人的後裔。


mmm
2016/09/05 10:24

藍色的要和平 綠色的要流血!

悲哀啊!臺灣人的民主 自由 人權去哪裏了?被一群一群的臺灣人電訊欺詐犯淹沒了

可恨啊!臺灣人的正義 勤奮 有人情味 去哪裏暸?被戴著綠色帽子的流氓人渣搞沒有了

可惡啊!國民黨失去藍色的盼望 失去中間選民的支持,全是網絡流氓駭客和女鬼的造孽啊!

柱柱姐步步艱難!


傻逼GolfNut
2016/06/06 07:11
傻逼GolfNut是美国人 为何谩骂台湾人是白痴?

臺灣人
2016/05/15 10:25

台灣人沒有義務為蔡英文民進黨團結對外,就是親日仇中

台灣人沒有義務為蔡英文犧牲,李登輝蔡英文的利益是認同他們的祖國日本,爲了日本的利益 他們傷害和剝奪臺灣人的利益。

在美國紐約,一個郵局的上級調戲一名女職員,女職員的男朋友打暸這個色鬼,這個色鬼領導就把女職員解雇了,色鬼領導砸暸人家的飯碗,女職員的男朋友就槍殺了那個色鬼領導。最後呢?法院判暸無罪釋放!爲何?你砸暸人家飯碗 人家是保護自己的利益反擊而已。

台灣人沒有義務為蔡英文犧牲,她的財富三輩子都花不完的。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