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惰性,始終來自於人性
2008/03/24 03:06:17瀏覽162|回應0|推薦3
懶惰,一直是人的最大毛病

人家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人確實不能懶,懶一時,醜一時…撇開化妝不說,只要一懶骨頭樣
光是坐姿就失敗了。

而讀書呢,同理可證。
常常在想如何讓自己持續不間斷。

環境因素佔了非常重要的一昔之地。
從念書的環境來瞧好了,手邊有電腦+網路…瞎逛也可以在網路上逛半天
旁邊有電視、手邊有搖控器…手賤也要按著轉台器轉個不停
有著不愛看書或不認為需要看書的一群朋友…三天兩頭撥個電話來邀約你出門吃喝玩樂
多了另一伴,也是麻煩一種…約會事小,影響心情事大
排除掉環境因素之萬難
再來就是我的懶惰了

有時候發發呆也很幸福,但發完呆後,會一陣空虛

是我的身體懶嗎?是我的意志力薄弱嗎?

懶是惡魔,毅力是天使
這場拔河賽,一般來說對我而言都是惡魔戰勝

解決懶惰可以拿一把機關槍出來
砰砰砰的掃射它嗎

可以許願我想要一位天使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172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