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留住我的心
2007/01/30 11:07:38瀏覽1006|回應0|推薦17

舊金山---對我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從學生時期我的心就已經嚮往舊金山了,一直到現在我已旅行多年,舊金山始終還是我旅行這麼久以來最喜歡的城市。

舊金山就像是一個世界的大融爐一樣,不論是中國人、日本人、西班牙人、義大利人、墨西哥人、非洲裔的美國人等,都是喜歡這個城市的世界公民。

而舊金山的文化更是最多元、最前衛的。各國的不同的文化放入同一個城市裡,在舊金山不會覺得格格不入,所有不同的文化在這裡是協調且相互接納的,在舊金山是超越性別界線的,無論是男女、男男或女女,盡情放縱你的感情,在舊金山你永遠得的到最美的祝福。舊金山多元化的城市風光及友善的世界公民,就是我深深喜歡舊金山的原因。

IF YOU GOING TO SAN FRANCISCO. BE SURE YOU WEAR SOME FLOWER IN YOUR HEAD……..。假如你要來舊金山,記得一定要插一朵花在你的髮稍上…..。這是一首著名的英文歌曲,歌曲內容清楚的寫下舊金山的生活是如此的悠閒自由的。

舊金山的旅遊更是包羅萬象的,從世界聞名的金門大橋、彎彎曲曲的九曲花街、復古可愛的叮噹車、熱鬧多樣的漁人碼頭、超越性別的同性戀街……等,多的能讓你一遊再遊。從中國城、義大利區、日本城、猶太區、墨西哥區….多元化的美食更能任由你選擇。舊金山高低起伏的街道、整排維多利亞式的建築、跨越四、五十條街的金門公園。這就是舊金山。

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未來,舊金山始終是我最愛的城市,它的美我還沒看完,但我的心卻一直留在那-----舊金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man6291&aid=69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