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小姐多少錢(下集)?
2007/01/18 22:38:36瀏覽11852|回應2|推薦19

當我們進去之後,一位女的媽媽桑講了一推我們聽不懂的印尼話,只看到導遊跟她說了很久,好不容易我們才進去選小姐,這是我第一次進這種聲色場所(人嘛!總會有第一次嘛),媽媽桑帶我們站在一片很大的玻璃窗前,然後把一片百葉窗慢慢的轉開,這個時候我們看得到了很多小姐,坐在有如台階的椅子上一排一排的,約有50位小姐左右,我們看得到小姐,但小姐看不到我們,這時候其中一位大哥居然跟我說:「諾曼,你也叫一個,我們請客。」,我聽了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無奈,隨後他又說:「沒邁ㄛ,五錐圳(台語)....(中文是)不錯ㄛ,有水準。」,我才知道他們很高興我們帶他們到的這家KTV,我連忙的說:「不用了,我只是來看一下我就要回去照顧其他的團員。」,我待了一會兒,三位小姐進了包廂,讓我更吃驚的事又發生了。

當時台灣最流行的歌在這家KTV裡都有(就像錢櫃或好樂迪這樣的水準),而當時最著名的歌就是張惠妹的"姐妹"這首歌,這三位小姐可以說是中文都不會說,但是唱起"姐妹"這首歌是唱得字正腔圓,讓我大開眼界,這三位大哥和這三位美麗的小姐就這樣..............唱了一整晚。而我在聽她們唱完"姐妹"這首歌之後,就回飯店照顧其他的客人。

隔天一早這三位大哥自願放棄所有的行程在飯店裡睡覺,連著往後的四天,每天晚上都到那家KTV報到,而放棄所有的行程,到最後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另外那兩對新婚夫妻的老公都跑來問我:「到底叫小姐是多少錢ㄚ?為什麼那三位大哥每天都去ㄚ。」,我苦笑的跟他們說:「我也不知道!應該不貴吧!」,就這樣我自己也帶著非常大的問號去問那三位大哥:「到底叫小姐多少錢ㄚ?」,這三位大哥帶著一點淫淫的笑臉對我說:「比台灣勾咖休....。」,他們始終沒有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不知道"叫小姐要多少錢?"..............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man6291&aid=664864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叫小姐多少錢 ?
2007/01/25 13:36

老兄釣足胃口 我連看上中下3篇

居然沒給個答案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妹
2007/01/19 21:56
隱約的透露出你的年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