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然不知的行者
2008/11/17 02:42:56瀏覽120|回應0|推薦2

在城裡 走慢一點點  緩緩這八小時匆促的步伐

等待 來接我的階運  望著二條不會交錯的軌道

目視癡呆的眼神 定點看著它  至少瞬間變化的政策沒有它來的堅持

迎面 車子進站排擠竄進來的風  像是要我洗把臉清醒一下的作勢

車來了 ..人肉電車來了 ....擠吧 !  給我一個小小的位子站著

突然~ 我靜靜的看著每個人

每個人用力的吸氣 呼氣 臉色是淡色系 

沒有微笑 只有疲憊與一付快支解的骨頭  掛在那裡

你的心情是甚麼? 她心情是甚麼?

坐著的妳在想甚麼? 你又坐在那看甚麼?

如果這個包廂 是有暖暖的氣 卻充滿冷冷的情

這待著我回家的階運 來來回回 載著多少人的心情?

茫然不知這一切是為什麼?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239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