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要小小的 ..
2008/09/17 01:50:53瀏覽147|回應0|推薦2

當人們開始使用電腦以後...

我一直夢想著, 若能有一台像B5大的隨身電腦, 那該有多好?

如同我愛的車子, MINI一樣...只要它"小小"的...我就愛!!

只是呢?  多半想擁有的,似乎對我而言,都是需要付出相當的多的代價

所以,夢想的,就讓它甜甜的在夢裡也不錯!

.

可是 一旦不在奢想...偏偏就能莫名其妙的擁有...

.

電腦科技的日新月異,造就了網路世界的無國無界

相對的,電腦的體積在迷你又平價的機種相繼上市後,小筆電的風潮正要展開

就如同一個人擁有多家門號,多隻手機一樣的普及...應該說氾濫了吧!!

(因為 我就有四家門號..四隻手機..夠繳掛我了吧!!)

.

但是..呵呵..忍不住偷笑一下!! 

我終於擁有一台ACE的小筆電..YA~YA~

因為我的驕縱.兄長捱不住父母的叨唸..

索性就買了台小筆電,讓我一償宿願...

雖然 ,我已經有一台愛心PC,一台兄長給的大大大筆電,加上這台..

我就有三部電腦了...是! 我太奢侈了..是! 我太物慾了....是! 我太...

但我真的無法控制沒有電子產品的日子了...尤其是那麼"小小"的!!

.

老天爺...請你原諒我...請你不要一直看著我..我要的不多..真的!!!

如果能夠..可以再給我台數位相機...再一台MINI 就好...好不好~

.

PS: 因為,我不太愛花錢在妝扮上.保養上.. 但就愛花錢在電子產品上!

     所以看到大嬸用小筆電..千萬不要見怪不怪!! 呵呵~

..

再P個S: 有得必有失...因為牙齒沒好好照顧...得了牙周病 !!

              除了近萬元的自費不說還得受苦受難...

              整牙和治療.拔牙..還有那昂貴的牙套...天ㄚ~

.

             老天爺....我懂你要我懂的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222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