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展後記
2008/08/07 03:02:19瀏覽167|回應0|推薦3

總於忙完了電腦展的活動 !

五天的展覽 忙到人仰馬翻 ~

攤位雖然不大 ,卻規劃了 體驗區、舞台區, 更加上專業的主持活動 ...

尤其多了餘性節目和天外一筆的點子 ,一切確實變的有趣多了..

雖然累到一個不行 ,喉嚨喊到沒聲了...

但回憶是豐富和精彩的!!  這一切相信都是好的!

.

唯一不好意思的~ 是來了五天還是拿不到贈品的那位太太

在她威脅那些工讀生後,原以為即可能到手的贈品 ,卻在我恫嚇下逃跑了..

真的抱歉!! ~"威脅"這種老梗 ,就不用再故技重施!!要拿贈品, 妳得有技巧!! 

我不是被嚇大的!! 我是嚇別人長大的...差點要當圍事的了..呵呵

.

講不完的~ 就留在我的記憶裡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21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