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理醫生 :海先生
2008/05/12 00:54:29瀏覽191|回應0|推薦5

正午時分 坐在淡水海邊一處緊鄰港邊的二樓開放式咖啡店 

挑坐著面海的位置  海風夾帶著溫暖的氣流  梭快的在我的身邊串流

暖風和冷風交錯著   拿鐵的溫度  恰到好處的暖著手心

姿態不是我講究的外表  潛層內心那份平靜和知足 是唯一的在乎

遠方 釣客三兩 等待那瞬間 觸動釣桿的期待

如同我期待 大海湧進我要的安撫 捲走我不安的情緒

靜靜地 看著 ~海演藝著   聽著~ 海哼著簡單的旋律  

就是這麼自然的 讓我的平靜回航 ~

所有託付的期待 一件件  有了清晰的輪廓   有了輕重的盤算

那怕這僅是當下感性的解放   總好過束縛著   毫無招架衝擊的來襲

.

我的心理醫生 :海先生   《不接受電話預約 只接受現場告解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1859360